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教學:一些好用的軟體下載@FileHippo

關於應該要到哪裡下載什麼東西什麽什麽的,我都來FileHippo
FileHippo.com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因為那時候竟然找到這個網站。唔,我不清楚其他的網站是不是提供更方便的下載方式。有的話你們就爆料告訴我。哈哈哈!


Ok,進入FileHippo


什麽軟體是好的呢?
我覺得CCleaner不錯。阿淼好像也在用吧?


人物简介

阿淼

本名:Ncmiao,通常以cm留言XCLIFE。

在電腦方面的知識算是好的咯!


这次演唱会制作费高达台币八千万,其中360度环状舞台令人大开眼界,五月天更首度在小巨蛋放映台币580万拍摄的“4D开场电影”,台北场特地加码找来十人专业电影特技演员及爆破小组进行高难度演出,五月天一开场连唱了“轧车”、“爆肝”、“赌神”、“爱情万岁”等五首摇滚歌,为演唱会台北旗舰场揭开序幕。全晚以“轧车之扭转天命”、“生存之尚未崩坏”、“放肆之交换灵魂”、“倔强之复制天使”、“Dance Now And forever”五个节落串连演出,五月天带出“五月天当初如果没组乐团,现在会在干什么”概念主题。值得留意还有五月天演唱到“人生海海”的唱诗班大合唱,演唱“如烟”时舞台的梦幻烟幕奇景,以及以管弦乐团演奏重新编曲的“约翰蓝侬”、“最重要的小事”、“天使”等多首代表作。



Ok,所以阿淼也在用,那麼就算是好的了吧?哈哈哈。


·在這個框框里點擊CCleaner


·然後就會跳出這個,再點擊Download Latest Version





·能下載的話,就會跳來這裡:
Thank you. Your download will start automatically.
If not then please click this link


如果你是用Firefox開這個網頁,它好像會自動幫你用迅雷下載。
我是用Google Chrome,所以它不會detect到你有迅雷然後只會用普通下載方式,如果要這樣,你安裝迅雷做莫?哈哈哈!

Ok。如果你用Google Chrome,會跳出一個Window問你要存在哪裡。
你按Cancel(不要儲存)。

然後再Right Click
哪,就是那個Link。然後你就Copy這個link,然後打開迅雷Paste這個LInk,然後下載咯!~~~


*******************************************************************************************************************
今天寫在這裡的東西你應該可以直接Click Link就能下載了。
不過下次要看有什麽好康,你可以直接到這個網站了。不過我沒在這裡下載過IE.我覺得你們不要更新IE和windows media player(如果你的是windows是盜版的)。因為最後會有很多煩人的東西出現。

一些XC推薦的:


******************************************
Download CCleaner 2.26.1050

CCleaner 2.26.1050

Piriform - 3.17MB (Freeware)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3.17MB

CCleaner是幫你清理每次你開網頁所Load的東西。
我覺得有些朋友已經知道要clean temporary files這個東西吧?(不懂也沒關係,用CCLeaner就好料!哈哈哈!)
可是要注意的是,CCleaner就是Clean掉你通常在load的東西。好像我的blog,當你第一次開的時候都有點慢,但是你接下來開了我的blog就會比較快了!那是因為你的電腦記下來了(唔,簡單來說這些圖片都存在temporary files裏面)。所以CCleaner可以幫你清理的。我覺得不止temporary files它還有幫你清理其他的東西。此外CCleaner也有幫你清理Registry。你安裝的時候會看到,實在另外一個tab。你也去清理。

如果問你要不要backup你就backup咯。有時候我會有時候不會。因為它們怕清理掉一些小東西你的電腦有些關聯的software不能操作。但是目前為止它的表現都很良好(很識趣,不亂clear叻~)。

咕~~(╯﹏╰)b
不過我很久才用CCleaner一次,可能兩三個星期。因為你每次用CCleaner,Load Country Story, Pet society那些Facebook flash games 就要重新Load過。(通常一Click進去等一下就initializing的)。用CCleaner就要等咯。所以不建議每天都清理啦。不要那麼潔癖。哈哈哈!



****************************************************************************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3.04MB
Download Defraggler 1.15.163

Defraggler 1.15.163

Piriform - 3.04MB (Freeware)

阿葉說這是縮小你的Disk的東西的。我最近才注意到這個,通常都沒有用,但是我和阿葉都面臨同一個問題:你未免Defrag太久了吧!!我們開半天,還Defrag不完,結果我就Stop掉了。但是我覺得好像是因為我Stop掉的關係,我Click Start的時候那些Icon都不見掉了。哈哈哈,全部都是一個windows的那個Icon(我不懂要怎樣說,我知道你聽不明白。哈哈哈哈!)。



*********************************************************
再來說是阿飯之前提到不能下載msn的問題。你會看到這裡也有。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1.09MB
Download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14.0.8089)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14.0.8089)

Microsoft Corporation - 1.09MB (Freeware)

但是這個和你平常開msn它叫你更新而pop 出來的windows有著沒有兩樣的功能。(注意它的記憶需要,只是1.09mb而已。

要如何下載到最新的?唔,我是直接關掉所有Browser然後放著電腦讓電腦只有在跑它的安裝。
過後就成功了。如果你開著IE是一定不能安裝成功的。


************************************************
Download Flash Player 10.0.42.34 (IE)

Flash Player 10.0.42.34 (IE)

Adobe Systems Inc - 1.87MB (Freeware)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1.87MB

這是用來跑Facebook Games的東西。你要更新也可以,不要應該也可以。注意後面是IE的,所以這是internet explorer用的。通常你開facebook games的話,有新的它會告訴你拉。不用跑在更新最前頭的。


********************************************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11.72MB
Download Google Chrome 4.0.249.30 Beta

Google Chrome 4.0.249.30 Beta

Google - 11.72MB (Open Source) - beta

這是我在用的Browser。它的速度很快。但是之前聽到的是速度快可能就沒那麼安全了(電腦容易中病毒)。所以如果你用Google Chrome,就不要remember你的ID和Password之類的,很容易被hack掉。小心!哈哈哈!



********************************************
Download Firefox 3.5.5

Firefox 3.5.5

Mozilla Organization - 7.71MB (Open Source)

DownloadDownload
This Version

7.71MB

Firefox比IE來得穩,也有很多人在用。Firefox是快又安全的。(說到快還是GC啦)
要注意的是Firefox也有Beta版的。我沒有下載,因為好像還在測試,等它是正式的才下載。(通常你開Firefox它們會叫你更新的,只是有時候會比較慢。而這個網站會很快很新的再Update)

·雖然Beta版已經算是蠻穩了,但是不建議下載。
Download Firefox 3.6 Beta 4

Firefox 3.6 Beta 4

Mozilla Organization - 7.98MB (Open Source) - beta

********************************************
DownloadDownload
Latest Version

88.91MB
Download iTunes 9.0.2 (32-bit)

iTunes 9.0.2 (32-bit)

Apple Inc - 88.91MB (Freeware)

這是之前Lrn問過阿淼的software。是拿來transfer歌去Ipod的。我覺得通常買ipod都會cd install這個的。不過沒有也沒關係。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這個software才對。但是---我覺得lrn已經有了。哈哈哈!

阿飯想買mp3。我知道的市價和阿飯他們真正看到的市價差好多!他們說很平,唔,某人是不是...?!?@!?#!?@!?


*************************************************

過後就是千千靜聽。不懂你們有沒有聽過?之前我已經寫過了,但是你們一定忘記了。
哈哈,我突然發現我只是隨便略過。哈哈哈--->Winamp Converter


*但是千千靜聽也很好吖。我喜歡它會自動搜索歌詞!然後顯示出來!哈哈~

千千靜聽你就自己Google找咯。到它的官方網站。
話說回來,阿飯,我有沒有post過怎樣下載搜狗拼音蛤?上次說要教你的(我記得我已經post了,哈哈哈)--怎麼找也找不到(post太多了,應該好好分類。。。).


Bye lolz!

7 Comments:

cm said...

windows 已经有内建的defragmentation了。
Right click one of your local disk-->properties-->Tools-->Defragment now.

iTunes有很多功能哦!能听能看能烧能管理。

另外好介绍就是WinRAR,YoutubeDownloader,StormPlayer(暴风影音)。

WinRAR就是把很多文件压缩成一个包,同时缩小file size.这样整理文件看起来整齐很多,send email的时候也不用一个一个去browse.

YoutubeDownloader也就是下载youtube video 啦!等不及Buffering,下载下来看,随时随地都能看。

Stormplayer什么格式的video都能看,比wmp好。

XC said...

hey,winRAR不是內建的么?
它們defrag的方式是不是會不一樣?

YoutubeDownloader方面,我家是用Real Player的。它會出現在在看的video上邊寫著Download this video之類的東西?

iTunes弄到我很亂,不前為止還沒去研究。

cm said...

winRAR没有吧!附赠lisence key?

没研究过,一样需要蛮长时间的。

用real player download?

来,你帮我研究iTunes.哈哈。

XC said...

cm,我的電腦裡邊就有了哎。可以壓來壓去都OK吖。
唔,我以為你已經pro iTUnes了。

cm said...

我又没有iPod,玩一阵很快就忘记。Haha.

嘿,去玩Youcam.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忘了~~
~饭饭妹妹~

XC said...

fun,sai sai sai sai! hahahaha! then no need teach liao. you dun need it right?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