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總結一個學期

大學是成長的溫床。
它常常讓一個人成長為我們所意想不到的。

不是“變成”,是“成長”...是人的本質所在...

****
所有順遂的事情在某個點上開始停頓下來。
如果我這樣做,如果我那樣做,那會怎樣。
要是我...要是我....
書本里教導,“要是我”是過去的了。

所以你對生活到底期望的是什麽。
有人說,就這樣平靜的生活。
有人的夢想很大很重。
你的是什麽,會不會因為生活環境的種種,讓你累了,你曾經抱著的夢想開始退化,變得越來越小。

你放得開所有事情。
放得開嗎?
如果結果不是如此,你放得開嗎?
但你到底期待什麽。
那些東西對你真的如此重要?

然後,你現在所選擇的這條路。
你覺得是你最舒服的,你開心。
兩個點來說,你舒適于你現在的,你不會成長。
但你活得如此辛苦,成長的意義,所要達到的目標到底嘰歪是什麽。

另一點來說,你活得舒服,你犯了正常理念。
你是開心的,但你違反所有潛在規則。
以這種角度來看,的確錯了。

好多事,越成長,越迷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