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14

準備台北遊

大概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這麼遠吧。
旅行是一個癮,接下來又想要去的地方很多,首先已經找到了適合的帥氣背包客女生朋友,光是這點就已經難人可貴了。

雖然台灣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這個行程要見一些從沒見過的朋友。
如果說會不會被拐帶之類的...
以前是覺得無所謂,反正無依無靠。
那現在如果真的被拐帶還能做什麽。
必須謝謝母親和家人無私的愛。

從大學回來的三四天就瘦了1KG。
同學瘦子就老是嘲笑我們volatile,爲什麽那麼輕易變胖變瘦。
光是和舊同學的聚會,就突然有種找到自己存在感的感覺。
以前他在的時候都沒這種感覺。
現在新同學只不過來了幾位就有點招架不住了。

聽說有些旅行是轉運的。
去轉轉回來就過的比較好了。
我能這樣期望嗎?
還有謝謝一些那麼支持我的朋友。哈哈哈。謝謝相機。

好了。今天下午兩點會去聚集在下新加坡半夜1點飛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