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其實那些你覺得無緣無故消失的人,他們的心裡在思考一百件你沒想過的事。

歸根究底還是自己太封閉、太固執、只想著自己覺得對的事,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是這樣?
我覺得就像不停地活在監獄里水深火熱。
時時刻刻做什麽事情都覺得自己有罪。



是個大罪人。
此外,“不懂做人”這句話從媽媽口中脫出竟然變得這麼有意義。

於是就這麼繼續封閉。
也不想成長了。




那些瘋狂的決定。
都是自己追求的。
覺得得到了就會有所突破。

至少生活變得有些起伏了。
不再是單調的平行線,不論上揚或下降來說,至少有些起伏。
對於不是成長了,那些因為衝動改變的下滑。
也能得到有所寬恕。

畢竟這是自己做的決定。
當然由自己負責。

未來那些。
我將會無緣無故消失的我。
在自己的心裡。
思考著一百件你所沒想過的事。

我拼命追求。
尋找一些更美的雲朵。
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不像活在地獄。

而我知道。
離開地獄那段路,也非得從地獄走出來。

在更好地方的你。
有著更好的人。
所有事情都來不及等待。

我拼命追。
縱使我知道最終我並不會得到什麽。

2 Comments:

莫子寒 said...

未来的未知有它的魅力
无法试探无法预知
所以选了道路 就走就好了
管它前方是悬崖还是大海
反正

这样就一生了。

XC said...

莫子寒,有时候竟然觉得,没有那么大的想太多,去哪里生来感触的文字。哇。我真是好牺牲自己。ROLF.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