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老娘驀然回首,夢想太多。

那無法自拔的——蘿蔔?
爲什麽無法自拔就會讓我想起蘿蔔?




到底是吃還是不吃?
都要世界末日了,現在不吃以後還有的吃?
這麼不能值得相信卻寄予厚望的飲食方式,到底實不實際?

吃!
卻在煩惱若穿泳衣,真是幹你他媽的妊辰紋。←生了數胎保養很好的年輕女子




那些無法忘懷的過去。
和現在放肆的享受。
活得好好地,偶爾卻突然有種莫名的愧疚感,好像什麽壞事即將發生了。

生活像打牌,孤注一擲,有時候奇跡地贏大錢,有時候也輸得精光。
真想有錢,飛機票一便宜就買!
也不是那種隨然地亂花。花得實在反而覺得很有成就感。

是不是每個人都想走遍全世界。
看到電影里我愛的閃爍城市燈光,真是讓人羡慕不已。
西方國家慢慢列入我也想去旅遊的地方。

因此,香蕉人成為了男友的優先考慮條件。
友人說,我男友,就要和我興趣相投。

然後她又對別人說,你男友就要有學問。
你男友就要什麽什麽的。

興趣相投?投什麽?
羅!

投籃機!卡擦卡擦卡卡卡。

心裡有就是有,心裡沒有就是沒有。


那是多麼果斷的答案與教訓。
《周漁的火車》,是一部蠻文青的電影,但都很愛情。女主角周漁就是鞏俐,男主角們是非常實力派的梁家輝和孫紅雷。小時候看的時候竟然哭得半死。現在重看,好像微微流幾滴淚也就算了。

人老了特別絕情。
故事講述一場那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真的很轟轟烈烈啊~~~ 仿佛,生命就是一場大愛情。

YOUTUBE看得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