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电影介绍:春娇志明

志明与春娇是之前由余文乐与杨千嬅主演的香港电影。电影内容都算写实有称不上露骨,其实某个午后和友人看了这部,都觉得不错,刚开始也没抱多大希望,怎知都是不错的。

后来竟然拍了春娇与志明,就是之前的第二部,不过名字倒反。
看完了,才发现穿插了好多大牌演员。其中扮演第三者的女生叫做杨幂。

其实本来也不大喜欢杨幂这个人,之前好像看过她,不知道是不是康熙?
啊。现在觉得入眼了,都算不错的。BUT! 人生就是这个BUT! LOL。

BUT,我还是不大能接受《宫锁心玉》。怎么能拿我的《步步惊心》替代......若曦!好久不见!


















看完以后这事被删片段,也没什么特别的。






大牌咖咧非——久违的郑伊健

这够系...黄晓明耶。好大牌啊~

唯一遗憾就是杨千嬅的“外遇”.....那男的到底多夯...怎么找上他呐。大家看看就知道我是说谁啦。



坦白说,我一面选照片,一面看到网友骂杨幂骂到不懂像什么这样。六月前男友有了家室还搞她,都没看过人家骂到怎样,我妈妈还每天追看神机妙算刘伯温,我看一次那男生,骂一次贱男人。那男人名字叫霍正奇。在这里就不放他照片污染视线了。




第一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