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12

我所記得的一百個人生情節 IV

29. HEBE 田馥甄在一個很寫意的台灣小街拍Panasonic gf3的廣告,廣告最後是放一場煙花。
30. 偶爾掀起衣服默默肚皮的感覺
31. 井柏然躺在地板上唱:“爲什麽你的眼睛~ 避開了我的眼睛~”
32. 鳥心地走回家身子瘦小晃啊晃,要是小莫和阿葉沒說她,第三十二件事情肯定是下一件。
33. Adrian陳凱旋高大威猛地站在前面和我&jia xuan握手。*真的高大威猛啊~~~~~又帥氣!
34. 付心怡一臉蒼白無奈地從房門前走過,爬三樓樓梯很喘?哈哈哈。
35. 我坐在KRP裏面聽大家練習辯論。
36. 經過新山的Tutti Frutti,去著Chatime
37. 舊室友爬上床推推行李的畫面。怎的第一個感覺那時候房間好小巧舒服!
38. 中六的時候在班上聽伯父的課,伯父說課突然看過來,我很心虛地點頭然後低下頭怕他問問題。
39. 補習完畢,正要駕車回去的時候怎採油都不走,伯父走到門口望了望我,我突然發現我沒拉handbrake。
40. 悶熱的房裡開著門窗,紫寧坐在床上靠著墻,有個陣頭墊著熱熱的laptop在做design。
41. 阿葉在讀第四十一道我所記得的一百個人生情節——真是辛苦大家了,skip skip看。*我就知道!
42. 那時候在阿飯家,丁哥烤著肉。
43. 我們成群結隊繞阿葉的Taman逢中秋節點燈籠。
44. 鳥心地中六的時候趴在桌上睡覺的模樣。
45. 鳥心地桌上放著書在發夢/隨意翻翻的空閒模樣。
46. 我架著紫寧在回房的路途說話。
47. 阿飯坐在桌子對面,抖了抖衣服說:衣服越來越小件!
48. 雙手插在褲袋,一個人上完課走啊走回房。那時候在想東西有些不愉快,好像是什麽不開心的離別就在今夜。
49. 康文女中二年級,那時候有點瘋的陳婉琴老師拿著一本書走過對我微笑咱門打招呼。
50. 這是秘密。




有些事好小,卻足以滿足我們一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