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我的麻坡!

最近腦里不停想啊想,不停地想啊想,不停地讓我想啊想,讓我反復提醒自己,干!你真的很幸福。

我有一個好爸爸。
有一個好媽媽。
有一個好姐姐。

在此“好”的定義是:給錢讓我燒。
我突然記得終極三國裏面那個張飛太有錢了,爲了節能避免什麽碳什麽,不開燈,在家裡燒錢當燈。




然後我有一位“一見鍾情”、“相愛”的好朋友。
那是一種不約而同地看上彼此!
這要結合天時地利人和,幹你他媽的哪裡有那麼容易。
切。竟然被我遇上了。
由於我們少見面。
少見面嘛,就是那句話:相見容易相處難。
我們連見面都沒有了,哪來的相處,所以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從沒吵過架,從沒生氣過each other!
算算也有三四年,我們見面應該少過十次。




再來!我有一個到若干年後才發現她超傻真的真的超傻的好朋友!
她出生的意義,好像是被人欺負。
所以我!當然不例外很會弄她哭!哈哈哈哈哈!←應該感到自豪嗎?O.O
呃....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長得一副就是喜歡欺負人的樣子。(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去了大學一趟,經過一番苦難過後,我終於知道她的好!
所以現在亦是特別愛她地~




第三個重要的人,竟然是XXX!
不是重要!只是她是我阿裡阿魯裏面最阿裡阿魯的人!
她是始作俑者!老媽,是她帶壞我的!絕對是她!找她!找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