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如果這次還飛了,那就別再發夢了..

現在身在麻坡。
問我日子過得怎樣了。

雖然輕鬆,但倒開始有些為未來擔憂。
有時候一個人在回房的路上走著走著,倒覺得那風吹過來挺悠閒的。
往前往後搖啊搖啊那水瓶,嘴裡還會不自覺哼起一些自己喜歡的歌。

的確有種自由自在、生活悠閒的感覺啊。
想起從前的生活,是不是總比一個人在前方走得很快,快得和自己腳步根本不相堪,好像被撇在後方那樣,感到快樂一些。

當所有水都有該有的去處時,我卻到處漂流,當然不是件好事吧?
但我想,人生就這麼灑脫吧。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任何事情都要照顧得這麼周到這麼完美,那生活不就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