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一切都寫好了

"你爲什麽丟我的拖鞋下樓?"
我搖搖搖,一隻掉下去了,我就順便踢另一隻下去!

結局是哈哈笑笑結束的。
但卻有多少眼光那麼異常。



開學那麼久了。
嚴格來說快要四個星期!

經歷了非常嚴厲的老師過後,現在上課倒挺輕鬆的。
而因為是最後一年了,大家冒著拼搏的精神。

這到好了。
我變得多麼輕浮不管其他事情。
及格就好?




反正全部東西都變得不重要了?




結局是多麼的樂觀。
卻又那麼繁瑣。

在眉頭留下什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