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1, 2013

分手了


分手了。
有些人開始害怕孤獨。
有些沒在一起過的對方都還是那麼孤獨。

我想說,分手了。
既然對方都有一個喜歡自己的人,而他也喜歡對方,也沒什麼可以留下來的理由。
然後說一些祝福對方的話,然後再對自己說,我曾經擁有,至少我曾經擁有,好過你不曾來。

做個老好人,不是什麽值得驕傲的事情。
只是做得對得起別人,卻對不起自己的快樂。

沒有愛也不一定孤獨。
有愛,也不一定不孤獨。

既然知道愛的人不是我,那留下來有什麽用。
你本來就不會留下的了。
若是別人,當然會很理直氣壯地說,傻逼,別人都不愛你了,你留下來干X娘。
若是自己,好像也會留在記憶里生活。

我安靜,不說話,不再勸,等故事那個受害者難過。
我想,時間會帶走一切。
Everything will be nothing after 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