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麻坡Cafe 之谈

當哭到眼淚都不咸了,流下來的眼淚只是因為看電腦看得太累而已。XD


小小不是我們愛去的地方,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可能那裡不能上網吧。而我最討厭的當然是那礙人的蚊子。小小蚊子多,多得可怕。那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當然和它是木屋、木屋旁邊又有種東西有關係。而小小最吸引人的當然是它的台灣風味。

我記得那黑板上寫的字,畫的圖。我猜是九把刀的。吖~感覺真的很有台灣風。




小歇純粹因為上網方便、桌子夠大而已。唔,飲料選擇也多。算是我蠻喜歡的地方。我覺得那裡的老闆肯定和台灣或中國有關係。其實不難發現他們說話有個口音。
小歇剛開的時候,水超大杯、又便宜。現在食物漲價了(不知道水有沒有漲價---而且漲很久了吖!)。當然現在的水還是很大杯。不過都喝得完吖。


要用停車股本的地方XC會很努力的迴避。
包括魔力。哈哈,其實...我不知道。水是不錯,但食物就....(厭倦了招牌面或Otak炒飯之類的)

我突然發現我喜歡Potatoes!哈哈哈。


Chef Jo也都還好而已,最好的事是上網速度吧?水那些就...我選擇小歇。哈哈。
小歇的排好像突然變大了。Chef Jo的這樣貴還不大就他娘的...誒!別駡人!

吖~累。今天五點起身睡不著。囧。
現在頭有點暈暈想睡了。

Tatawoo就没什么好说的了。Tatawoo有卖蛋挞,但都很limited的几种而已。那和别人不叫Tatawoo卖蛋挞的有什么分别?当然别人也有他们的苦衷,如果卖不出还偏偏做那么多种来丢掉...这个。

Delifrance? 有不好的印象



前阵子突然发现友人的男友有点幼稚。这让我想起...男生是幼稚的。哇~
我有同感了。

我觉得相处不亲密比较好,至少印象不错(不是在说同一个人)。相处久了,知道对方怎样,完美形象被破坏。(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