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廢棄WE-ARE

坦白說要管好自己的blog,保持點擊率不讓它那麼冷清是TMD難的,現在還要照顧WE-ARE,當然也很難。雖然拼命寫但是留言還是一點點。吖,我在想到底要怎樣才好,不應該管點擊率、留言才對,畢竟我的中指...嘖,宗旨是自己寫自己爽。

你TMD最好不要看!
咳咳。太粗了。抱歉。

本人與其他朋友都覺得廷玥的Blog很陰暗,很像巫師開的。



廷玥的巫師部落格,哈哈哈!(小心被揍)



XC卻鍾愛白色簡單型,並且選中了幾個(吖,看了好喜歡喔~)


美麗是美麗,Sponsor link放得好是好,但是Post body小了點,要放照片就...

白是白得美,但一樣post body小,況且這麼複雜的column你們這些初學者智商就---哈哈哈哈!
(看XC'S blog還要被酸)


吖!我喜歡這個!!!


這個很特別

這個很簡單,反而和一個我蠻喜歡的Blog一樣的。


XD
喜歡這個,因為感覺上可以放很大的照片!萬歲!!~\(≧▽≦)/~


這個有點花俏、不單調,post body也大,側邊column小之,XC蠻喜歡的!


話說廷玥,就不要再用那麼陰沉的Blog template了嘛。就快點接受C...嘖!←說漏嘴
什麽?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EXTRAS:
順便一給大家的blog瞧瞧:

Jcd's-Nice!











JL不負責任的部落格(我們都在等待她在紐西蘭是否真的為我們找到了一頭好牛帶回馬來西亞)






當然最好包括XC自己的拉!哈哈哈!

5 Comments:

evelyn said...

hey... help me to change template lo...
im nt free tiz few days.. need to rush for assgn...thx...

健壹 said...

i saw a lot nice templates =D

siufun said...

i like the 'black over white' and the last one!haha..you dont want i want!:P

XC said...

you use your msn la, snatch mine for what. i 短期內dont want to change yet. hahahha!

siufun said...

i change msn long time ago lah..i found a white over black..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