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新書記應徵記&XC的工廠到底是怎樣的呀

昨天傍晚五點多,某人敲敲門進入Office。

“我是來Interview的”
過後XC就手忙腳亂的拿出昨天自己剛做好的Interview表格給她填。

過了一陣子老闆我呸哥哥在外面抽完煙進來后就對她interview。
寒暄一陣子后,以下是一些被XC摘錄的要點:

Interview小姐:我看你們的環境有一點........

老闆我呸哥哥:啊~外面是沒有辦法的嗎~ (XC心想:什麽沒有辦法?嘖!)
                           裏面這裡我們要換。等你來后這間就是給書記的,我們就會搬到隔壁那間
                          (XC心想:嘖!用到這麼殘了才給書記←因為隔壁比較清潔,沒被他們糟蹋的關係)
                          
                           我知道也很骯髒(XC心想:你知道就好!干!Interview小姐,你還沒看過他們的廁所 列!),
                           不過遲一點我們就會比較清潔了。(XC心想:你他媽的最好是!)

Interview小姐:因為我也不習慣那個煙---(味)

(XC心裡呐喊:干!本小姐也不習慣你他媽的煙味!)

******


老闆我呸哥哥:不過你的薪水要到兩千這麼高咩?
Interview小姐:唔,對,因為我現在在做的這份工也差不多這麼高。
老闆我呸哥哥:再低一點不可以啊?
Interview小姐:(鴉雀無聲)
老闆我呸哥哥:因為昨天也是有一個從新山來Interview的,她要求是千七拉~
Interview小姐:(鴉雀無聲)

XC心裡呐喊:他媽的,要求這麼多還要兩千,三倍我的薪水!

****

過後放工了,Interview小姐出去,我忙著和**用facebook聊天聊到不會時間依依不捨難捨難分。
Interview小姐走出來,我跟在後面。

哇色列!換名換名!不可以叫Interview小姐,應該改名為:駕Honda來應徵的有錢求職書記
對!她就是駕Honda!哇!她---- (不是我不懂看相,只是這樣盯住別人看她是不是有錢這樣很沒有禮貌嘛~)


***
OK。XC覺得她做這份工的機會很少。接下來,我們轉移話題,大家看看XC的工作環境。


外面發出惡臭的垃圾堆
(外勞丟棄垃圾的地方)









XC的辦公室是[步步高升]裏面
(還記得之前我說老闆我呸哥哥寫大楷嗎?就是這個)
大家看到中間的地方有兩件很像廁所的地方嗎?那個就是廁所,其中一間沒有門(本來兩件的門都壞了)每次我走到最好一間上廁所的時候,要是很幸運就會遇到外勞不關門在小便。這是很正常的!



在辦公式外面的桌子上你看那個灰塵~~



Zoom! you see you see!



門上每次沾著他們的黑手(油+灰塵)
你能了解我開門是多么悲慘的事嗎?



XC的座位
那個紅色的紙袋是垃圾袋!他們沒有a single dustbin for me! 紙袋還是XC自行帶來的~



堆積在XC桌前的貨品



辦公室左邊老闆,右邊老闆我呸哥哥



請別抽煙!='(



老闆淩亂不堪的桌子
(其實沾有灰塵,XC每天很勤勞的用雞毛掃了!)



前陣子燈壞掉了,salesman換了燈泡(salesman換燈泡?!唔,根據XC的觀察,salesman可能是老闆的弟弟)



灰塵灰塵



天花板鬆了,那個抽風機抽隔壁的generator的煙過來--白癡
XC每天吸二手煙和排氣煙
(generator在office的隔壁)



再來一張全景
(WITHOUT XC)







放置在XC桌旁的100plus水瓶(至少兩三個月,都是灰塵)
不知道是誰擺在我這裡的




XC的抽屜,裏面放書本,把書本拿出來,關著的抽屜竟然都有灰塵!



老闆我呸哥哥的淩亂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樣看不出灰塵




那個煮熱水的是初一十五拜拜泡茶的


接下來是廁所,大家吃飽不要看~



























角落的灰塵



頭頂上的





壞掉的水龍頭

你確定你要看toilet bowl? XC不好意思拍。

好啦,我撲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你們看看自己的office,看看XC的。其實我很可憐的。
老母,我很委屈的!




2 Comments:

siufun said...

latak latak!!jin latak!

XC said...

fun, i said liao. actually i very pity de..
luckily i got abit latak, so can tahan 3months! haha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