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依赖與期望

至今我也還不是完全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我意會到的
兩人在一起不是完全依賴
最終可能會喪失自我

那那是否意味著
兩個人各自做各自的工作就好了
一人加班到深夜
一人準時下班
交集在哪裡
好像這樣也沒關係 理所當然
因為為了金錢放棄這些

也不是說什麼因為金錢啊 在所難免
至少也要有嘗試努力吧
可能並不是努力 與不努力這回事兒
而是兩人思想早已經有些不同
“理所當然”就是要這樣生活啊
好像一點都不痛不癢

就是這麼多年以來
我是不是因為我還期望對方會如何
所以因為期望對方而產生依賴
坦白來說 當我不依賴的時候 是不是意味著已經不再期望了呢
i.e. 徹底失望
就是好啊 我們各自做各自的計劃
未來如何也沒什麼關係

我還是不太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