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大家脾氣都很暴躁?

瀟灑是瀟灑,不屑是不屑,但對未來還是有點期望的。
世界末日只是一個要不屑的藉口。

對我未來始終抱有期望的。
我發現不屑+瀟灑和期望不一樣。

新的一年大家努力啊~




這把我逼到壓力這裡來了。 
我告訴你!可能因為都是ARCHI的人,想法很偏激,所以什麼事情都敢這樣公開。這件事情沒有錯,因為發言人的確100%絕不可能做錯事。

只是那天我也有想到要帶LAPTOP的事情,但LAPTOP老了,不重用了,所以並沒有帶去。在我隔壁的朋友也沒帶,結果一起被他數落:“BAGUS!”。

這人本來就需要警惕,好恐怖啊~ 所以下次要坐靠近點,避免聽漏了什麼。
(每次都很用力+專心聽他說的話)

AZARI:哈哈哈哈!嚇到你了吧?
CHICKEN XC:*不敢出聲  ==






2 Comments:

lin said...

有吓到!!!真的有

XC said...

Lin>看你還敢那麼吊兒郎當沒!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