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世上有種喜歡是真的很愛很愛的那種,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會放棄。有些人能堅持很久,而那些半年幾個月一年多的也不算什麽很愛。要多久?我不知道,但我遇上了一個好多好多年的。

所以我對那些不到一年的人說累的話會覺得不悅。
但也沒什麼。



好啦。老母回來了。想不到老母竟然沒有命令我做家務,只要乖乖弄好自己的房間就搞定。
*嚴重受寵中

家父更不必提了,不會叫大多都自己來,但老母回來難免會嘮叨一番。
*注意,是嘮叨很久。

老哥生病咳很久都沒好,但他就是有個壞習慣,對我嘮叨老哥的東西。
*不悅
那,他們都不會在老哥面前嘮叨很久,但是在他背後,就是我的面前就嘮叨不停。反正家裡長輩都老了。

呃~ 由於我是睡覺睡很少的人,如果有人在我睡眠中叫我起來那一定很堵爛。
*瞪老母中

哈哈哈,但是發發脾氣就乖乖去刷牙。不只老母,家父也一樣愛吵我起來。你猜他們幾點吵我起來?七點半!普通時間還好,但我昨晚一點多睡覺,四點失眠,六點多再睡回去。

所以是嚴重睡眠時間不夠的。
總之我睡覺時間很短,爲什麽家父和老母一定要破壞我短暫的睡眠時間呢?
那,特別是我睡午覺,只有一個小時,請給我一個小時寧靜,不然殺了你~~~~


我覺得我碎碎念的功力全拜家父與老母所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