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11

大年初二就皺狼憨憨?

最近突然愛上了HEBE的歌,當然逃不掉寂寞寂寞就好還有你太猖狂。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還在羽球場她專輯剛出來的時候WEEKIAT向我推薦她的歌是多麼好聽,但我並不加以理睬。

我忘了,不管之前還是之後,我有下載完她的專輯但聽了沒什麼就沒有再聽了。
我覺得,有些歌是這樣的,像以前覺得五月天舊專輯都還好,但現在挖來聽回去發現很多好歌。


而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理管的。所以我活著的心情是:不理不理人生激談。哈哈哈!

說看破紅塵那也就太誇張了。
昨天我GOOGLE的時候發現網友寫的:16歲就看破紅塵,應該去哪裡剃頭做和尚?

老母昨天和友人聊天的時候,說:ZHO LANG HUMP HUMP。因為他朋友很多都在新年前去交登記。

P/S:交登記=死掉
絕大多數都是有錢人,而病突然纏身,剩下的時間也不少,就那種沒有時間留念人間的死亡。有些生意做很大,想躺著休息,但既一覺不醒了。有些剛做了一筆很大很大的生意,然後就得了重病,死了。

老母友人:皺狼憨憨。
我也不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對世界感到消極。不,其實不是消極,是比較看得開。只是聽他們說話,就突然覺得:耶!同感!

哈哈哈,說是說,有時候我倒看不出我哪裡有皺狼憨憨的踪跡了。都說不是消極咯。是比較看得開。好聽的話是這樣說,比較不好聽的就是:做人隨便。

我還是有抱負的,我和看破紅塵無關。今天只是大年初二,並不需要把話題弄得這麼嚴重吧?
後會有期!咻咻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