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忍是勇敢還是懦弱的體現?

昨天突然被馨儀問有沒有興趣參加工辯遴選。
有興趣是有興趣,但讓我去哪裡找這時間來參與?

我們讀的是ARCHITECTURE哪,我們深夜不睡覺是在想DESIGN趕PROJECT,不像其他COURSES的深夜不睡覺是看PPS、追戲誒。

一開始很心動,結果答應了。但當天晚上MODEL做不到預想的PROGRESS,所以五點睡前傳信息給馨儀說我CHICKEN,我要放棄。

至今迷有回覆我,料想正TL著。



好,忍是勇敢還是懦弱的表現?
第一個想法是,勇敢懦弱也是勇敢。畢竟懦弱會引起周遭的...to be continue.






然後關於BLOG的問題。
最近太忙了,所以沒有勤力更新與閱讀部落格。發現阿蓮(KAEL)換了一些新的東西,而KAHINN的字也漂亮。能改是能改,比較有興趣改字體。不過我還是需要時間的。當有空的時候就到處閒逛,就是這樣!造成MODEL做不出來,進度差到沒人有。

你懂的啦,第一個SEM這樣,第二個SEM這樣。我覺得CYFU看了都會失望然後覺得沒救了沒救了。可是CYFU就是不會管啊。會讓你自己反省反省(難聽一點是自生自滅)。

我不知道CYFU是不是不注意QUALITY。
相關人士起哄:CYFU注意QUALITY的不是?

我記得CYFU是注意QUALITY的阿。可是爲什麽我的DESIGN明明沒有什麽他卻一副來者不拒的樣子?我就說水瓶座太難搞了。我是應該好好看看和摸清他的。哎,這樣容易被摸清就不是水瓶座料啦。

他說:IS FINE。
就是沒有什麽?對我說IS FINE,對另一個人也是說IS FINE,可是另一個人後來有INTERESTING,我都沒有INTERESTING。雖然之前一直面臨STRUCTURE有問題的苦惱,DESIGN不停更換,我還在責怪我回麻坡過新年和姐姐媽媽+家人過久一點而翹課。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至今都很落後。
當然很可能不是的。才翹課兩堂課,就落後三個星期?這麼嚴重?

唔,當然,和瓶頸有關。
可你這年紀輕輕,才第一年第二個SEM好意思說瓶頸啊?

猶如有時候看到更PRO的人(可表面上並不是這麼PRO),然後心裡就會嘀咕:其實我不是電腦GENIUS。

我不是電腦GENIUS。雖然有時候是真的能解決一些問題。
可能比電腦白癡發達一點。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問我爲什麽總是對著電腦但不近視是什麽原因。
呃,我不知道,可能只會眼睛越來越小,不會近視吧?



話說~ 愛哭鬼眼睛通常都很大?
所以像我這種眼睛小到不行的人其實不愛哭。

我也不是完全不痛不癢的人。(雖然之前非常執著于不眷戀紅塵這事)
然後不停地說:雜念、雜念。

可是自從新年那次我就特別想家,而且常常打電話回去。



好吧,回來。
第一個想法是,勇敢懦弱也是勇敢。畢竟懦弱會引起周遭的鄙視,要能接受那鄙視也需要勇氣。不過這點說出來是硬坳的,很明顯。哈哈哈。

辯論這東西一晃過我的腦海,想到的就是:定義。
第二個就是這句:如果沒有如果。

當辯手說:“如果這樣這樣這樣,那將會造成那樣那樣那樣!!”
我們就會反駁:“如果沒有如果呢?!”

我覺得應該有一句的,好像不是這麼說的。若對方說“如果沒有如果”,那我也能反駁:“你的如果又何時能確保100%存在了呢?”

應該不是這句吧?難道這麼容易破?那爲什麽當時沒有想到?呃,這句是學長教的。
對方說:“如果沒有如果呢?!”
也很容易用這句反駁:“這是例子,我正以例子來替你撥開雲霧見青天啊~

真是嚴重需要華語字典。
坦白說,我的房間里有一本中文辭典,大本的。你會覺得不可思議,爲什麽你帶大本中文字典來這裡?因為我獨愛中文。你不懂的啦!哈哈哈哈。

我覺得讀字典很爽快野,就像最近愛上吃杯面,吃了會開心。

我覺得辯論裡頭炸人酸人是很愉快的。可能你說的東西沒有POINT,可是人家只會聽到那一句,然後有觀眾的話觀眾會給予效果,這樣少少有影響到裁判一點的。


唔,我覺得通常能忍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智者。唔,忍絕不是懦弱的表現。照這樣看來,我的想法就是:忍不是懦弱的表現。我覺得這方會比較容易贏。

P/S: 正方:忍是勇敢的體現
反方:忍是懦弱的體現

那我想想反方。
勇於懦弱也是勇敢的表現?那也只不過勇敢于變得懦弱,隨尾的還是懦弱。若說勇於懦弱是勇敢的一種,那和

我不要想了。

好了,我真的正式宣佈我不想參加。我要看熱鬧而已。我喜歡看,不喜歡辯。我喜歡幫你想不喜歡上臺辯,這得了吧?



今天隨意站在RUBI的DISCUSSION GROUP聽課,聽一下子,發現五個華人、一個RUBI、兩個馬來人,好舒服好爽啊~ 而且RUBI說了很多東西,感覺上學到很多。然後CYFU好像金口,問一句答一句,沒有問到就不會說。(非常TL)

RUBI說很多阿~ 很多意見,感覺很好,而且ENVIRONMENT也很好,全部人能共同討論(加,都是華人,好像看到熟人,去CYFU組就是馬來鄉村,說的是有時候聽不明白的馬來文冷笑話),不像CYFU的,一個一個,有意思的就站在旁邊偷聽,沒意思你倒可以做自己的事。以前就覺得加入RUBI的組活得比較有規律。我希望我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雖然CYFU是幾乎24小時AVAILABLE。你能隨意FACEBOOK MSG到4AM,5AM都能,因為他還沒睡覺。但後來我發現RUBI也OKAY,雖然不是4AM, 5AM,而且回覆也沒那麼快,可說的東西會比較多。我覺得SMS也OKAY得阿。

好啦,坦白說我們的LECTURERS(或者我們叫做STUDIO MASTERS)和我們的INTERACTION很頻繁,你能隨時問問題,沒關係的。(我在想,是不是真的沒關係,LOL)

當時堅持進CYFU的組,因為覺得和RUBI八字不合、和CYFU有一樣的審美觀。
可是現在覺得RUBI好像不錯。ANYWAY,我已經沒有重選的機會了。下個SEM是新SEM。INTERNATION STUDENT HASIB說,下個SEM我們沒辦法選WORKBASE的,整個WORKBASE一起進新YEAR。沒有換人。

又把我和五個華人摒棄你就TMD給我算了,還要我繼續和沒耳聞同組??
P/S:沒耳聞是德國IS,平時意見很多,而且絕大多數馬同學都對他不悅。加!他根根本不是我的WORKBASE的,硬硬要進來!第一個SEM也是硬硬要進來,可是沒辦法離開,歸回RUBI組。現在RUBI組沒有沒耳聞,多和諧啊。再加!現在好啦,CYFU讓他進來,我真是憎死他!

CYFU就是特別鍾愛IS!*憎恨




1.25pm
可是我說RUBI,你什麼時候才肯放他們去吃啊?我肚子餓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