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囧,不是說能吃是福嗎?

*瞪著桌子上的食物中

XC:喔~等下肚子餓的話有麵包吃!
老母:蛤?!你又餓了???

*嘟嘴



老姐:媽!你看她的肚腩!!
XC:那,幾性感。
老母:*IGNORE中

然後我記得那上帝眷顧的小孩曾經這麼望著我的肚子說道:“哇塞!為什麼會那麼大??”
*清喉

就連不懂事的外婆也很安慰地說:“你只是有肚腩,可是身體瘦!”


那,我跟你們說,能吃是福!中秋節快樂!!
群眾喧嘩: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