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我已經是五年級長相,FORM 2思想的人了!

有些小孩,你牽得越緊,他們走得越偏。
我突然想起Coursemate WynGy是一個很黏家的人,三不五時就思鄉病發作。

啊~ 老母不要抓我出去,我要做宅女宅女!!
我想起老母1AM回來的那天因為很累所以沒有開門迎接她。

XC:昨天我都知道你回來,只是我很累,躺在床上懶惰起來了。
老母:知道我回來還不出來和我賽乃(撒嬌)?

XC:(沉默很久)
話說~ 爲什麽我要賽乃?==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