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沒騙你,真的很難熬

最近過著人間地獄、地獄人間的生活。
自中午時分12點至今晚上10.45,我毫無做功課的趨向。本來打算此刻就去睡覺,敲擊著鍵盤想Update facebook status的時候,頓時覺得,不如寫部落格吧,反正那麼早也很難睡著。

所以此刻的我正寫著部落格。
好的,我不知道我應該如何改變現在的生活,as you know,我最近很emo、很不開心、活得很辛苦。後來我發現,本來有兩個人能左右我的快樂,可現在大權完整的落在Cyfu身上。


是的,我幾乎快瘋掉。
對於翹課這回事兒,我覺得後悔也沒有挽回的地步。所以後悔是浪費時間的。或許我不應該完全苛責翹課的,而是我真的真的遇到瓶頸。

第一個PROJECT時,很多東西都是PARTNER在做,PARTNER的IDEA,然後我過著一蹶不振的生活。第二個PROJECT沒有合作的機會了,自己需要搞定,結果自己一蹶不振不來。

所謂一個人開心不如兩個人開心。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否應驗在傷心上。如果兩個人可以一起傷心,那還好過些,至少有個伴。但現在是一個人傷心失落的。

干。總之我活得有點不知所措了。

2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来找我,我给你脑震荡!

Anonymous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