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行尸走肉

我覺得有些事情無關什麽?而運氣很重要。不完全是運氣,怎說。

之前都是認為,只要盡力成績出來都會有些結果的,而你對成績不會遺憾。
可那盡力,只是確保你不太失敗而已,它能擔保一些成績出來,但你始終需要些天時地利人和的東西。對了,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而天時地利人和——讀起來,我才發現那是多完美的吖,而我卻一直苛求最好。
當你開始沉迷于名列前茅,你會喪失人生的樂趣,而人生只不過爲了追求那領先又有什麽意義?

如果看開些與其他較落後的比較,或許能把氣餒拯救。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是需要你去破壞你的原則?
若想一次擁有天時地利人和與不破壞自己的原則,這行得通嗎?

能吧,如同行尸走肉。
而這種生活,我還要堅持多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