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老娘不BLOG了!

忙裡偷閒!
最近忙瘋了!

唐祖林:都不知道你在忙什麽,都沒什麼東西做啊。
是的,我除了喜歡拆散別人和落井下石外,還很喜歡嚇人!

我笑別人長得誇張。
我就是喜歡笑唐祖林長得誇張,頭大、嘴巴大、眼睛大、鼻子大、屁股大、**大、膽子大、力氣大、舌頭大..你給我想想,這List會很長的。

而且她真的很誇張,曬衣服是豔陽天,結果她穿得這樣!呃,不能在BLOG裏面惡意什麽傷別人。



唔,最近赫然發現,房間的衣櫥的衣服漸漸變得淩亂不堪。我想大多數都是因為衣湖太多的原因,是時候搬一些回麻坡了。看看零霓的房間,空空如也、如也空空,是沒有很家的味道啦。有些人把宿舍弄得很家的味道,好像整個房間都搬過來了。呃,我覺得我應該搬一些衣服回去了。但家裡的也沒什麼空間了啊~ 我就說!是時候買新衣櫥了!! *慶祝



好吧,說道課業的事情,自新年開學以來每天都愁眉苦展。
有件事...

我覺得只要一不專注,很多東西都會落了。因為這樣
一點小事只要我不管,就把Grade給換了。

我已經那麼吹毛求疵了,這事根根本就在鼓勵我繼續吹毛求疵。
好像是自從SEMESTER二一開始我就心不在焉了。



還有還有,在我們學校的Meranti開了一間新的複印店。聽說是Archi的學長開的。昨天我們去光顧(之前去那裡複印的時候看到他的桌面有Autocad,Photoshop的Shortcut Icon。所以就大搖大擺的來這間店複印。

話說樓上defuy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