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孩子會精神散漫,無心向學?

因為,我實在真的被這東西煩到。
以下是個人問卷。

1. 孩子個人因素:
是否他的健康或智力有問題?
√ 無法專心、持久,個人覺得智力真的有些窘境

是否他因功課過多而追不上,故採取放棄態度?
√ 這是非常原因

是否他讀書不得其法?
√ 不得其法,那麼準


 2. 學校因素:
是否他轉了新校未能適應?
√無法適應新的老師

是否他和同學關係不好,回家後情緒起伏,不能專心?
?應該還好吧?大家都很熱情很照顧我

是否他覺得功課太多,不知從何做起?
√是的

3. 家庭因素:
是否家長對他期望過高?
X 老母老被都不知道我到底讀什麽,就知道是architect

是否他做功課時,家中很多分散他注意力的活動也在進行中?
√ 烏克麗麗,電腦,電腦遊戲,交際,萬惡的床

是否他覺得被忽略,故意不用心讀書來惹家長注意?
X 肖咩

是否家長經常吵架,令他缺乏安全感而不能集中精神?
X 不會啦

六個√ 完蛋。怪不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