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That's Life. Isn't it? That's life...


一整個星期可能什麽都沒做到。
面對星期五星期一那種需要認真思考交作業的日子,總會不自覺讓人難過起來。

我問,人生是什麽。
那麼嘻嘻哈哈就過了的日子,那留下來的認真需要如何應對。

認真讀書,以後出來有前途。
仿佛被假定了需要那樣生活,而那麼守規矩的我,是否會真的看穿了壓力那詭計。

那種生活。
一杯白開水,一個能倚靠的床,一個能伸直腳休閒地讀一本書的生活。
一隻冰激凌,一個微笑,一個談話,卻也能成就一個作業。

一個生活,十成壓力,幾百個不睡覺的夜晚,幾百個想按裂鬧鐘的情緒,一千個胸口裡撕裂的呐喊。

一個人的天堂,卻也能是一個人的地獄。
所以,你還需要跟著人群走嗎?






致生活,
我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