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催什麽催,我在十二點之前交稿了吼!

今天沒有感情戲!
今天我們來分享心事。

心····································································事。




以下是較早前在寫的部落格內容:

跟元先生要了两片CD以後突然患上了失憶癥一直沒有繳錢。
但莫小慧小姐也有負責用掉那片CD的(此刻應該在她車裡播放著或者已經糟更換)。

所以我又另外錄了一片CD放在車上。
開頭的兩首歌就是非常冷門的《泡泡》by 魏如萱 和《不散不見》by 彭靖惠。
(本以為兩首都出自魏如萱,怎知!今天Google了才發現不系。LOL)

XC1:用屁股聽也聽得出兩把根本是不同的聲音嘛!
XC2:我干就是以為不同曲風不同唱法嘛!!!

於是,就這樣埋沒了彭靖惠很久。
但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彭靖惠也不是什麽出名的歌手,而且已經35歲這樣了。←XC戀母癥又來了!

*清喉




《不散不見》是一部電影的其中一首插曲,故事描述彼此需要分開才能見到面。←什麽爛解說
這部電影呢,在很久之前XC已經很不好意思的介紹過了。是一部限制級的,心靈要像SUPER XC那樣夠強壯才能看的電影!*又罪過罪過


呃~
以下為不散不見的歌詞:

睁开眼 见你的指间
感觉我 脸上微微的咸
你像风 转瞬就不见
我害怕 有天闭上眼 都抹灭
一切都化为轻烟
紧握着 未知的时间 黑暗中 你模糊的走远

我任由 缓慢的视线
停格在 你嘴角的弧线
分秒间 离别正上演 听不见 所有语言

睁开眼 见你的指间
感觉我 脸上微微的咸
你像风 转瞬就不见
我害怕 有天闭上眼 都抹灭 成烟

风别来 风别走 风别走 风别来

就当片刻温暖 点点头 微笑着放开
说好了 与你告别和 相约
不散不见




好了,BLOG你們也看過了。
現在天氣也很涼爽,也是時候睡覺了。
爸爸放話的12點會下雨很明顯他隨口說說的。

喔對了,最近聽了一首張芸京和林隆璇的歌,不新不舊的,但覺得蠻好聽的,是在電臺聽到,然後努力聽了歌詞(XC聽力有問題,看電視都有在看字幕)找了一下才找到的。歌名《怎麼開始忘了》。

之前覺得張芸京的歌也不過還好而已,可是認真聽了這首,發現很特別。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不想作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怎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你(我)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大家讀多了XC的BLOG會變EMO的喔~
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哈哈哈哈,竟然不顧EMO的生命危險來讀我的BLOG。*痛哭流淚

爲了報答大家,我會努力寫開心的BLOG!哈哈哈哈哈!*囧
還有!GAN!WK說得好:“不管你有沒有看,like就對了!”

因而發現最近like的人很多,部落格無比熱鬧,就連大家的wall都有那麼一些我的BLOG。我看了真的很感動。爲了報答大家,我會努力寫開心的BLOG!哈哈哈哈哈!←不夠臺詞了

文字創作都是XC親手包辦不玩COPY!
阿飯:哈秋~~~ *瞪
XC:誒?你著涼啊?



6 Comments:

da bor kia said...

yes!! wo like liao!! but wo you da gai da gai kan :p

XC said...

da bor kia>hiao! jin hiao! but i cant guess dao who are you! 大概看一下, you gan wee kiat ar? LOL

SiewPoh said...

怎么开始忘了,我喜欢!

XC said...

Siewpoh>巧遇!哈哈哈!還有,我有很多麻坡的朋友都認識你!下次你來麻坡,我約他們出來咱們見個面!哈哈哈!

SiewPoh said...

哈哈 好啊!还可以带我去吃当地美味的食物!哈哈

元森 said...

谁谁谁~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