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幸好在十年前遇見山羊座

剛剛從風雲II回來。喔!結局擺明就是很風雲III。
到最後的時候都是一直在打架。元森說得好,自己玩PS還比較過癮一點。

唔,如果GuanSem讀成華語的話,應該是關圣(公)才對。
哈哈哈!不好笑么?阿飯說不好笑。囧。


聽朋友一講,我突然覺得她所遇到的“好朋友”都是錦圓式的。
要是那樣,我會瘋掉。

我遇到的都是欣妮式的。因為我遇到的也只有一個。哈哈哈!
唔,以前的好朋友是HH和HT。那是超級好朋友。

因為時間沖淡了彼此的距離。
但那像童年多些,似乎沒有後悔的感覺,或許,所有好朋友都必須遇到的事情都被我們遇到了。

明天早上照常打球。
本來是今天早上的。小莫說,爲什麽不要星期日。

小莫:WHY NOT SUNDAY?
XC: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H.

唔。後拉經高人提點,我才懂爲什麽。大家心知肚明吖~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莫簡訊吖~莫簡訊。大家以後不要叫小莫,叫莫簡訊就好了。

***

幸好在十年前遇見山羊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對不對?山羊座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1 Comments:

Ah Hui said...

不知怎么的,关圣(公)那一句让我忽然爆笑!Like Like!

XC said...

ah hui>哈哈哈!我個人也覺得很好笑!但是阿飯潑我冷水~

元森 said...

喂!什么关圣!够力够力够够力哈哈哈~关肾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自取其辱)==。。我叫元森pls 哈哈

XC said...

XC想像力豐富。我會努力幫你取一個好名字,像俊豐就是HARVEST那樣。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hich high person ti dian?

~very curious de person~

evelyn said...

guan sem?? 让人有种关圣的感觉...
我取的咧...哈哈...
对不起咯...

元森 said...

哈哈哈哈~~原来是你~~哈哈...还是第一次有人把我联想到关肾宫嘞哈哈...谢拉谢拉~~^.<.....==hehe

evelyn said...

but ur name is quite SPECIAL in de sense of pronunciation...

XC said...

*公是我加的。Guan sem gong. hahaha~

元森 said...

==hahah~~~xc u so bad~~~i also duno why my name will put as guan haha..mayb hokian is pronouns as guan ba haha~~~^^...eh wat is xc de 由来哦?哈哈

XC said...

XC-that stupid eve created de la~
xiaocheng. hahahahah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