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什麽事情能讓XC

什麽事情能讓XC心情愉快呢?II

1.剪了一頭爽發!(爽發?喔,擴寫是...剪頭髮然後夠短感覺很爽)
2.穿新衣新褲
3.逛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香港,你的購物天堂)
4.向何關聖A來的Wax終於能用了!....和新買的hairspray. *笑*
5.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不能說的秘密)

呃何關聖,我不是要A你的WAX拉,錢我交給你的青鵬竹馬——阿飯妹!
Q:青鵬竹馬?
喔~ 阿系叫做青梅竹馬吼?怪不得我Type的時候青鵬竹馬都沒有出來吶。哈哈哈!


什麽事情能讓XC心情煩躁呢?

1.你TMD STREAMYX可以再給我慢一點!(能 與WIFI UTM2媲美!)
2.那堆積如山但只剩下兩三天來解決的功課
3.花錢花太大燒到手但老姐死不相救!
4.半夜肚子餓到半死但不能吃/沒東西吃!
5.老母打電話來雖然想念她但沒去做她吩咐的事情而假裝沒聽到電話!
6.在UTM兩個月,現在回來兩個禮拜,心情和性格又得switch來switch去總覺得我遲早人格分裂!(你已經人格分裂了阿)


話說~讀牙醫比讀醫生還辛苦。所以我的未來大牙醫,不能自殺!

Anson:讀牙醫比讀醫生辛苦誒。
XC:對咯
Anson:我有一個親戚的兒子,讀了醫生好幾年了,突然就...呃...
XC:(什麽?)
Anson:那個...(Anson猛點頭然後抖動眉毛←意思淺淺啦)
XC:什麽?(XC假裝不知道)
Anson:(再抖動眉毛+再猛點頭)
XC:(XC也猛點頭+抖動眉毛)
Anson:自殺死掉了
XC:喔~ (阿你早點講自殺不就好,還抖動眉毛還猛點頭)

↑神經病


其實每個科目都有自己的難度吧?好像牙醫醫生就要拼命讀。Archi就要小心翼翼到命剩半條然後拼命畫拼命想..
那你的科目列?唔。我是不想講你的科目會不會比較輕鬆啦。你們自己承認吼。(看著阿飯和阿淼)


還有,什麽是“喲~你肥掉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 Comments:

siufun said...

*read*

元森 said...

*read2*

元森 said...

今天Anson 给我两个badminton racket grip.基于不好意思,所以本人只拿一个一个哈哈。=)

XC said...

何關圣:好啊,和Anson打球了不起阿。You give me remember!! Pui! XP

元森 said...

我只是去给他剪头发罢了啦~哈哈

XC said...

何關圣:去剪頭髮會送grip嗎?天底下怎有那麼不公平的事情啊!!!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