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5, 2013

憶你

那天我朋友問我,我父親過世了我有沒有留下什麽遺憾。
當下我不知道回答了什麽。

但是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大學畢業他卻來不及看到,我還來不及報答他他就走了。我還有很多事情是長大了有能力了要跟他一起做的,但是卻通通都沒有做到。

父親過世的前幾天,他開始語無倫次,但性情還算溫和。
在救傷車里,是懂事以來第一次握著他的手,一路從馬六甲回來。檢查后沒有事,一路上他也沒說話,就是安靜地側躺著。

今天終於整理硬碟的東西,發現之前用手機偷錄我們的日常生活影片。
剛開始沒什麼,後來父親進入了影片里。
我哭傻了。
我從來不知道,他是那麼溫柔對我說話的。



這是昨天/前天吃午飯的時候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