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寫手

常常,都在沉迷一些浪費時間的活動。
我問起幾個朋友,什麽事情是最浪費時間的。

大多數人回答睡覺。
我說,我好像喪失了那種寫文章的個性。
林宥嘉的部MV那個微電影在我腦里總是印象深刻。
我想22歲正是對未來抱滿憧憬的年紀啊。
不知不覺讀了那麼多年書,不知不覺就要畢業了,但終究認為一年後還要做回學生,所以也沒完全成熟變得有擔當起來。

有些旅途我很迷茫。
雖然對未來總是充滿想法,但某種事情來說只能讓水輕流。

那天應徵做了一個心理測驗,分析員說我對未來沒什麼抱負。
想想,是真的嗎?
還是我漏畫的?
可後來仔細思考,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什麽都不管過《遠夏》和《春遊》的那種生活。
在一個寫意沒人知道的小村鎮,過著沒有束縛與大自然擁抱的生活。
可能那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可能,我正在等我另一個人。
但所有事情都很理所當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