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冷笑話一則之默哀


某人親戚過世,咱們不小心提到,於是慚愧地選擇為該死者默哀。
SP:喔~那我們哀默一分鐘….
XC&LIN:(在一分鐘里拼命在點Eye Mo
TMD蒼蠅課

由於我們的誒你哩雷線(請自行翻譯)科目老師長得像及蒼蠅(頭圓而稍小、身體滾胖、眼鏡大而厚實,猶如蒼蠅矣),又讓人非常討厭(態度問題,對於華人擁有偏見并不停地刺傷華人---咋砸雜!)所以我們叫她為蒼蠅。

還有一次,該人身穿青色,土洞(再請自行翻譯)青色,好像連鞋子都青色的。所以有人叫她為聖誕樹。

再又一次,該蒼蠅全身橙色,像及一粒圓形的橙,所以又有新的名字叫做橙(該名字相信與其身材有關係)。

總之這隻蒼蠅非常令人討厭。
而在上個星期,我們也不知道什麽事,就突然測驗拉!厲害吧。(看起來那第三年的知道會有考試和Presentation

我不知道,總之就當做我Buruk sangka別人吧。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拜啦~

P/S:這個週末玩得忘了自己在UTM修讀Architect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