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其實,你真的不能同時擁有兩個

後來我開始會為自己找藉口,比如:同時擁有兩個沒錯。

左腳你,右腳他


因為在於我們之間的法律必須自定義,什麼時候錯了,我也不會知道。
在我的心上你霸佔了第一位。我希望你能知道。


回頭一看,有太多美好、不美好的充斥在裏面,不曉得,你能看見嗎?
我珍惜所有與你的回憶。

左腳你,右腳他。
我們都是朋友不是嗎?

沒有在...剝奪給你的好吖。


孤獨

有時候我在想,交朋友多的定義是什麽。
有些感覺牽動我那麼做。雖然真的看不順眼那些很flirt的男生,但看看自己,好像也很flirt.
阿X說,搞曖昧的感覺是怎樣的?那麼我也要來搞搞了。

嘖,我沒在搞曖昧。

有時候卻面對孤獨時刻,人都不見了。
我就在想,要不要是不是應該教更多更多朋友。

夢想


摒棄Science后,進入大學選科這件事情讓我開始有自己的夢想,就是成功創造自己的品牌。
我和Dato' Art的優秀生:云芝閒聊。她取笑我,已經想那麼多了吖?

夢想,就是拿來夢和想的。


細心


我發現我很不細心,因為我不想細心吧?結果現在做數學都很容易錯。哈哈哈,這是壞處。
我開始不太關心身邊的事情,好像被懶散牽引。

不細心=不真心?
好像是。



我的心沒有出走,還在,只是跳得更---厲害了。

對不起。

5 Comments:

健壹 said...

wow wow wow~~
like these poems~

Shawn Lim said...

对,梦想就是自己的想要的梦!
成不成就看造化看天了!

不细心不代表不真心!
什么事只要有心就好,够不够是看个人定义的但知足常乐!

总结:事在人为,成事在天!

XC said...

建意,這裡有任何poems咩?
uncle shawn, yeah, thanks alot! (but you're so pessimistic, i will kena 憂鬱症One.hahaha!)

siufun said...

'阿X說'这一part有点熟悉~~

XC said...

是你咩?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