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誰說UTM Post office能Matikan stamp的你給我出來!

敢怒敢言!
XC不只是直腸人,也是直腸直肚的!怎麼說吶?什麽事情發生了都勇敢說出來!坦白說我的Blog應該能挖到很多爆料你說是吧。哈哈哈!!

今天又是Construction的Presentation阿。要是像Samantha II那樣得到這麼敗類的組員吖真的是很糟糕吶。阿飯,不是說我要稱讚拉,當你.....(呃,此內容不宜公開)。

總之Sam II真是TMD衰被Malsiah(我們的Construction lecturer)排到兩個非常不起作用的Member。我還記得當時Malsiah說...

Malsiah:我可是花了一整個晚上(我忘了那個成語叫什麽---嘖!不是不吃不喝!還有一個成語的,叫做什麽來著...什麽好像有壽還是什麽難什麽什麽的拉!)←算了,說不出



.....
Malsiah:我可是花了一整個晚上嘔心瀝血才排出來的,你們在那邊起哄什麽!



哈哈哈!我要說的不是嘔心瀝血。
呃,不只直腸直肚,我連心情不好都很容易被看出來。(以前大家都這麼說)

大家是誰?←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荒廢Blog太久了,但是點擊率還是有20,後來我發現,那是因為別人Google PPS的東西才找到這裡來的。嘖,我就知道不能靠你們。哈哈哈!

但還是戲戲啦。

最近過著非常快活的大學生活,完全不把親愛的Cyfu放在眼裡。結果很多功課都沒有做,一直拖延拖延拖延,然後好像就變成一個習慣了。再加上那兩個小Jeh跑來我和Roommate的房間睡,吼,大家都很厲害睡吶,結果我也跟著睡到十二點阿。

由於感到無比愧疚,我決定.....(最後並沒有什麽決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噢!還得說的是。UTM POST OFFICE是不能MATIKAN STAMP的!誰說能?放狗咬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早上的時候就睡到自然醒,然後去沖凉。被陳紫寧強迫必須去UTM POST OFFICE碰運氣看能不能matikan stamp。經過百般掙扎,我最後決定去碰運氣。然後被ELIZA虧,要我坐巴士去POST OFFICE。我本來是想反正走路都會到,OKAY的嘛。

本來是真的不決定要坐巴士的,但是巴士又剛剛好停在我的面前,我嘛坐巴士去UTM的Post office咯。

XC:請問要在哪裡下車蛤?(其實ELIZA已經解釋很多次但我沒有聽進去)
ELIZA:就在操場哪裡下車,然後直直走就是了。

*過後XC上了巴士*

XC:在哪裡下車阿?哈哈哈!我不知道巴士去哪裡列,最多彎一圈又回來咯~
ELIZA:你現在坐的是什麽巴士阿?
XC:我不知道誒,我看到有巴士就上了。怎麼?錯的巴士會載我去哪裡?←現在才開始擔心
ELIZA:你沒有看什麽巴士就直接上了阿?
XC:對啊。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安全降落在操場!但問了很久,才找到那麼容易找的POST OFFICE。嘿,ELIZA,是你說得不清不楚吼!←怪人最厲害
 



哪,誰又要回家鄉了?嘿,帶湯圓回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誰要回家的那個誰:嘖,這什麽日子,幹嘛帶湯圓阿?
內心世界複雜的薄臉皮XC(一):不要老是說東說西,要人買東西給你。
喜歡開玩笑亂掰冷笑話的XC(二):說說罷了嘛,何必當真嘖。

我想吃湯圓嘛。老母每次都這樣,不顧自己家的小孩子就跑掉了。
老母:我在家的時候你又不跟我回麻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不管!我要吃肯德基嘛~~~~

嘿roommate,好好好,今天就帶你去吃啃不到的雞,OKA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siufun said...

calm down!!!wakaka..you want praise me what?

Anonymous said...

哎呀怪我啦!谁叫你来了utm整两个月,每天只走5min的路到fac就回房了。。来啦,姐姐带你去走走啦。。每小时50块!!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