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部份自由了! Part 1 嘿,不看後悔,哈哈哈!

我·終·於·能·夠·寫·Blog·了·!·!·!·!

我覺得有太多事情想要Blog了!今天是Final project的Submission.
P/S:Final Project的重要性
  1. 占了Design的50%
  2. Design這個科目占了60%總成績

所以這次的Final Project真的很重要,要是Fail的話就是重讀咯~ 應該不會到了Fail的地步吧?哈哈哈!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已經到了CS5!天啊!我還在幫朋友Install了CS2.本來是要找CS3的,但是連CS5都出來了,嘿,CS5出了就算了,還已經出到EXTENDED!我對於這些科技的東西簡直是要瘋了!但由於我親愛的Mr. Lap已經年邁,CS2已經很負擔了,再來CS5我覺得他會爆炸給我看。所以這些東西都是過眼雲煙、過眼雲煙阿~~
哈啊哈哈哈,等我買了Desktop才講。
麻坡友人:什麽?!你都有Laptop還要買Desktop?!

呃,坦白說我的Laptop真的不能負擔列。用Sketchup已經有些遲鈍了。我很難想像Autocad。
更多詳情,點擊這裡進入光方網站(Corret:正確說法-官方網站)

不能等了~ 我要學Photoshop~ 可是阿公的JPA錢什麼時候才要給我~ 
SP:聽說是SEM II才一起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喂,TMD叻,SEM II一起給,我的PTPTN WPP怎樣還?你叫我去哪裡生這麼多錢來還?你要我這個SEM BREAK怎樣過得好好的列?





FINAL PROJECT-ROOM WITH A VIEW

 別人的我沒有拍到,每天平均睡覺時間四小時。我看你去哪裡找美國時間來拍別人的Final Project。等星期一Present的時候才拍啦~ 哈哈哈~





誰在後面做巨人?!

當大家都在用手畫的時候,XC竟然開始Sketchup了!
P/S:Sketchup是學Architecture最容易上手的軟件,容易用。通常別人第二年才用,最早也是第一年第二個Sem才用,但是由於被教壞,XC捨弃Manual,進入電腦時代。


Rubi:蛤~用電腦~ (立即不給予置評然後強顏歡笑的走開)
Fawaz:還有誰在用Sketchup的?!(他有些憤怒的呐喊著←并攜帶一些色色元素)


再PP/S:當Fawaz在問的時候,XC幸虧來得及minimize并躲在桌子下面。
兩個Lecturers都反Sketchup反倒這樣嚴重的時候,這時候的Cyfu。。。



Cyfu:唔...這個假期我鼓勵你學autocad和3D max。
Cyfu:呃...我很鼓勵你們現在就開始學Skethcup,因為到了Upper year的時候你們會一直用到的,尤其是Autocad和3Dmax.


哇了呃~差那麼多?*暈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oommate:哪裡來了美國時間去做這個?
我和SP:*空濛*
陳紫寧:因為美國時間比較長~




Roommate鼻水流不停。
Roommate:你們有沒有一些可以塞著鼻子的東西?
XC:*給她看最長的手指*



正當XC在TL著某些事情而又剛好我親愛的Roommate給我機會發洩。






先此暫停,姑奶奶沒空!
*嗶~~*

 

1 Comments:

tehni said...

hey ~ great job for the room view , it is simply 'needle work' & awesome ~ & gong xi fa cai for ur breakout be4 final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