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電影推薦:風聲

那天曉寶看康熙來了,選中了【風聲】,所以我嘛去下載咯。等了很多天甚至是星期,終於有時間看了!



编剧: 陈国富 / 张家鲁
导演: 陈国富 / 高群书
主演: 周迅 / 李冰冰 / 张涵予 / 王志文 / 黄晓明 / 苏有朋 / 英达
官方网站: http://message.hbpictur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
上映时间: 2009-09-29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又名: The Message




剧情简介 · · · · · ·   

1942年10月10日,汪伪政权举行了盛大的国民政府庆典。然而,一系列的军 政要员遇刺事件,让身为特务处长王田香(王志文 饰)如坐针毡。在对女刺客(刘威葳 饰)的酷刑审问中,他获得了一条关键的情报——代号为老鬼的地下党已经混入了剿匪司令部。立功心切的王田香立刻向日本皇军特务机关长武田(黄晓明 饰)做了汇报。二人随即在裘庄布下了一个圈套,意图通过放出假消息逼老鬼现身。
在被怀疑的对象中,有司令的侍从官白小年(苏有朋 饰)、军机处长金生火(英达 饰)、剿匪大队长吴志国(张涵予 饰)、译电组组长李宁玉(李冰冰 饰)以及行政收发专员顾晓梦(周迅 饰)。在怀疑与排查中,武田与王田香不择手段软硬兼施,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意料…… 

李冰冰

周迅
張涵予
蘇有朋飾演陰陽怪氣的白小年
終於看到黃曉明了







起初看的時候覺得很噁心,因為是描述日本人如何嚴刑逼供的。雖然到了後面還是有一兩個場面有這樣噁心的事,但故事真的蠻緊湊的。(再P/S:雖然前半小時我看了有點睡意)
但真的算好看的了。哈哈哈~ 喔~還有,周迅和李冰冰兩個那麼漂亮的女生來演,還有她們都很喜歡的黃曉明gok,所以就算故事不是非常好,看了眼睛也爽。哈哈哈。

聽說這部電影李冰冰拿獎的,最佳女主角。
呃,裡頭還有一個男生叫做張涵予,是小S非常喜歡的。哈哈哈。大家有空就看風聲吧~
喔对了,应该还有被删的片段,但是不懂到哪里找。因为有些东西看了不明白,大概被删了吧。至于那些日本人怎样严刑逼供的方法,我觉得还是不去google为妙(XC刚才有尝试一下)。


預告版本



黃曉明在裏面演繹的歌曲:(在宿舍寫Blog,Line限制,我還沒看呢。哈哈哈)






3 Comments:

ncmiao said...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电影...==

XC said...

Ncmiao>Introduce old movie also can't meh. *zeh!* better than you no introduce hou. Si ah miao!

ncmiao said...

i don't know how to write 影评......i always hiam movie de......ok lah...recently watched 剑雨。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