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排毒時間!

痘痘臉、黑眼圈、口臭便秘、減肥失敗……為什麼總是跟你如影相隨?因為你體內積累了太多毒素,趕緊排毒啦!想要擁有健康體質和完美身材,就要了解身體不同器官的排毒時間和相應的排毒對策。


  有此一説
  各器官排毒工作時間

  晚上11點~次日1點
  肝臟排毒
  對策:就是大家所謂的美容覺了!讓肝臟得到適當的休息,對你的皮膚和健康都非常有利,但需在熟睡中進行。反之,皮膚會變得較差,抵抗力也會下降。
  晚上9點~11點
  免疫系統(淋巴)排毒
  對策:此段時間應該安靜或聽音樂,這時精神緊張或者焦慮對健康是不利的喲。
  早上7點~9點
  小腸吸收營養
  對策:享用營養早餐的最佳時間!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養成吃早餐的習慣。提醒:減肥的你千萬不要以為早上都不吃就可以了,這樣反而會因為晚上吃下更多東西而囤積脂肪,更容易胖。
  淩晨1點~3點 膽排毒
  對策:好好熟睡,對膽汁分泌的幫助比較大。
  淩晨3點~5點 肺排毒
  對策:這就是為甚麼咳嗽的人總是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的原因了。哮喘氣喘等也是都是此時容易發生,不應該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出。
  淩晨5點~7點 大腸排毒
  對策:應該空腹多喝溫開水,讓大腸得到適當的滋潤,並促進腸道的蠕動,有助於宿便的排出。宿便是減重的殺手,所以每天早上起床一定要養成排便的好習慣!
  維護好自己的排毒武器
  人體排除有害物質的能力主要取決於4個系統的正常運作,分別是消化系統、呼吸系統、泌尿系 統及皮膚。為了要使這4個系統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所以要喝足夠的水來使腎能順利排尿;吃足夠的纖維食物來保證腸胃正常的蠕動及排泄;經常鍛鍊呼吸系統 (瑜珈、游泳、有氧運動等);保持心情舒暢以及充足的睡眠,讓身體好好排毒!





所以,晚上11點到隔天1AM我一定要睡!或者11-3AM,四個小時必睡時間!這就是肝臟和膽排毒。我想3AM-5AM的肺排毒可以不理吧。 5AM-7AM就拼命灌水!(就是現在!5.49AM!)7AM-9AM吃早餐。

這麼有規劃的生活。好極了。要是這樣睡覺,宿舍的line也會跟著好的。(因為這棟住的都是變態Archi學生,整天的line都處於癱瘓當中,而我想介於4.30AM和9.3AM的網速是屬於狂奔型,只有在這個時候,大家都在睡覺。呵呵呵。(還有星期日早上,到中午十二點網速都還能用,LOL)
好啦,放縱自己睡好覺,結果design生不出了。明天presubmission阿~~~~ *呐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