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最近的好歌推薦。

最近五月天出新專輯,但影響力好像不是很大,是因為我一直在趕Final所以沒和世界更新嗎?
所以五月天的新專輯,叫做第二人生。等了好久五月天終於出新專輯了。而這張專輯呢,大概聽了兩三遍,覺得有兩首歌是比較好聽的。

倉頡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而另一首冷門歌曲,就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專輯名稱:第二人生
歌手名稱:五月天
製作發行: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2011年12月16日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張五月天專輯,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
再見 黑白老照片 回憶電影院 埋進地面
晚安 底片和唱片 沉浮在浪間 就像詩篇
2 0 1 2
五月天
作品8號
MAYDAY 8th
告別昨日的專屬8 code
超脫末日的僅有荒島專輯
◎「末日版」加贈「舟遊護照」
◎「末日版」&「明日版」兩個版,曲序不同、平面設計不同!
五月天作品8號Somewhere in time NO WHERE末日版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的名字等你去確認
不再奢求永生,
就從此時此刻 就狠狠不虛此生
就算20121221真的是末日,還好我們還有一整年封存最後13首五月天
專輯曲目:
01.2012
02.倉頡
03.洗衣機
04.歪腰
05.乾杯
06.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07.星空
08.三個傻瓜
09.末日
10.OAOA (丟掉名字性別)
11.第二人生
12.諾亞方舟
13.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倉頡

一顆葡萄有多甜美
 用盡了所有的 圖騰和語言 描寫
想一個人有多想念  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間

結一個紀念的繩結  記錄你離去後 萬語和千言 瓦解
升起了慌張的狼煙 我遺落在最孤獨史前 的荒野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篇



一隻蝴蝶有多鮮豔 能不能飛越過 猜忌和冷漠 世界
給你的簡訊和留言 說不清萬分之一追悔

當星宿都沉沒山岳 只盼你會抬頭 看我寄託的 彎月
當一個文明即將熄滅 有什麼證明你我存在 的歲月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創造 能讓你想起我 的字眼


   多遙遠 多糾結 多想念 多無法描寫    疼痛 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能讓你快回來 的詩

   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 想逆轉時間    回到 最開始 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 想飛天 想變成 造字的倉頡    寫出 讓宇宙能重來 的詩篇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五月天專輯下載:SOURCE http://cpopmp3.com/mayday-second-round-album-download/
 下載地址 

 下載地址 (DOWNLOAD LINK): FileJungle.com 
 下載地址 (DOWNLOAD LINK): FileSonic.com 
 下載地址 (DOWNLOAD LINK): FileServe.com 
 下載地址 (DOWNLOAD LINK): Hotfile.com






第二個我最近迷的人是小鬼黃鴻升。

 

 音樂專輯 
《關東煮》
《鬼混》
《不屑》
《愛&英雄》
《御守之心》

然後最新專輯:黑心傷品!
以下都是比較新的歌:

快歌:




慢歌:


比較舊但冷門的歌:



他真帥!
還有一首品冠的歌。



忙透了后卻睡一整天,真的很不適合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