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的一年到現在才有空許新的願望 & Movies Review

由於我的人生實在太暴露了,有些人讀著也是讀著,因為無聊,有些人就覺得很不好。
所以身為金牛座的我,必須繼續金牛,要知道轉牛角尖和固執實在是金牛座的最大寫照。
別的金牛座我不知道,或許在你眼裡對方永遠很棒。

我知道我非常不棒,而且怎麼比也都沒資格。
但媽媽生我出來就是這樣,我活了二十年也是這麼活。
我真的無法非常有禮貌地請教大家,我應該如何好好做一個好女生。

這點我實在辦不到。
所以或許二十年后我還是這樣。
可能跟曲家瑞一樣,半夜三更一個人出去,就當吃是一種拍拖。

劉若英期許真愛,所以等了那麼久才結婚。
說道劉若英,我覺得她很特別,就像跟周迅那樣特別。
不是那種膚淺的漂亮,是特別。

就像你覺得舒淇是最美那樣。
OKAY。最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雖然學姐說,一個人看電影實在太可憐了。
但是最近看電影的瘋狂舉動,幾乎到一個星期看五片的程度。
(一次過滿足拉!)

電影那個BLOG,過後再寫。
新的一年以下事情或許我真的需要狠心改一改:




  1. 口中不准再脫出不文雅的字眼:比如干、FXXX等等。唔,英文的是能改拉,但是寫BLOG不寫干還真的很不熱血。我不是文藝青年,我是熱血青年。*但熱血青年又分好幾種。而我是膽小怕事的熱血青年。(哈雷路亞)
  2. 上課真的要認真聽課,不能隨意缺席。
  3. 新的學期,當然希望真的能注入新的學習心態。這個學期或許真的真的很自我放棄,也不能完全責怪自己跟的老師。*唔,比較年長的學長學姐都覺得她蠻不錯的。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3C產品!
每次去相機、電話、手提的網頁,都很興奮,就連滑鼠啊、手機套看了都很開心。哈哈哈。真的真的很興奮拉。

而最近狠心把手機給Format掉了。太多垃圾。
電腦也即將面臨這個問題。哈哈。

但坦白說,這架HTC我玩這麼久,雖然此刻它跌價跌得很厲害(近乎只剩下一千塊),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鍵盤。Android真的很棒,超喜歡它的,到現在只要裝了新的東西下去,都能感覺手機是煥然一新仿佛才買的。

好啦。直接電影推薦。
最近看的電影包括:
電影觀後感

吸引點:是新加坡新傳媒的忠實觀眾,肯定認識庒米雪。聽到她成為導演真的很驚訝!這部電影是庒米雪自編自導自演。那天到YOUTUBE看早安你好,聽說還要拍第二部電影。

而第二個吸引點當然是因為小鬼黃鴻升。最初在想爲什麽小鬼會接演,或許因為雙方有交情。但過後小鬼說,是因為覺得劇本不錯。庒米雪在裡頭扮演的是來自永平到新加坡要當明星的馬來西亞人。唔,如果說到學馬來西亞人說話,我還真的不是很搞懂。也是有想過爲什麽不找真正的馬來西亞人演呢?其實我不是很明白我們的馬來西亞話到底多麼不標準。的確,新加坡的華語說得“很客氣”。(就是那種官方腔調,你明白吧)



吸引點:龐大的演員陣容,周迅、陳坤、桂綸鎂、范曉萱、李宇春。
(李連傑並不是吸引我想看的原因)或許電影還是害怕,需要老姜來撐場吧。如果少了李連傑,整部電影其實非常年輕養眼。帥的帥,美的美,簡直是非常陣容!總的來說還是蠻好看的!配角們(主角是李連傑是不是==)的演技都很精湛,不知是否該歸功導演。


范曉萱顛覆以往形象(以前的范曉萱不是都短頭髮、很中性、很帥氣很酷嗎?),這部電影范曉萱美極了,坦白說不是很認得出竟然是她。

大製作?有梁朝偉周迅所以?雖然友人都吐槽,但我覺得它就是一部搞笑的電影。唔,或許就像平時打開電視機會重播的搞笑香港電影,有些相同笑果。





這絕對要感謝YUH JEN。大家都認為這是災難片?坦白說我也很抱希望能看到2012的震撼。但說是災難片實在難擔當。



能讓發誓不在JOHOR看戲的人看了第二次的MI4,能說的是絕對有它震撼力所在拉。非常推薦。哈哈哈哈。


唔。




所以總結來說,值得看如下:(以我的客觀角度來看)

Mission Impossible 4》
Dragon Sword 龍門飛甲 》
Sherlock Holmes 2》 
The Great Magician 大魔術師》 
Already Famous 一炮而紅 》
The Darkest Hour

但以我的角度來看:

Mission Impossible 4》
Dragon Sword》
Already Famous 一炮而紅》
The Great Magician 大魔術師》
Sherlock Holmes 2》
The Darkest Hour

因為我不是紅毛賽。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華語片。
而殺手歐陽盆栽、翻滾吧阿信、那些年相信已可下載。

而新年片值得注意的莫過於是陳漢典、陳妍希、倪安東的那部《愛的麵包魂》


感覺陳漢典對陳妍希有意思,爲什麽他拍照拍到這樣不好意思?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