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籌備 01

但我終究不知道如何計算好處壞處何者居多。
甚至我覺得,自從喜歡你開始,很多事情都不是沖著好壞而來,也不是做了到底會不會高興,仿佛所有事情都是以你為決定主軸。

其實這感覺很複雜、很矛盾。
我想起了某部電影裡頭的控制狂。
我當壞了控制狂。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本該撐開眼張望就够了,也不需要奢望去得到。


我喜歡你,可是我要學會放手。
你能體會這感受嗎? 
若你不會,我相信在你身旁一定會有很愛你卻也同樣得經歷這階段的人吧。





我把喜歡的時間拉長,
好證明這喜歡是真實的。


可這世上有多少真實的喜歡驗證在你身上,
而你卻從中選擇了誰。
我又何來擁有足夠的條件匹配被喜歡。


如果知足於此、不再奢望了,多好。




2011.05.3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