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的自私 之我每天都期待的事情

我的名字叫劉慧卿,有人叫我XC有人叫我ah cheng有人叫我劉慧卿,連名帶姓的很多,也有很多不懂我的名字是什麽。我想他們是瘋了,不知道這麼出名的人。

我每天都期待的事情是看到Cyfu。可是他這個sem不愛我了。雖然之前他也是這樣對我愛理不理,但最近對我好像更加不理不理。而且班上的三煙客都在Cyfu的組。紫寧說Cyfu誤交損友。我覺得也是。

我每天都期待的事情還包括去Cengal吃飯,可是每次看的時候都沒有我要的菜,但是還錢的時候那些菜就陸陸續續都被端出來我覺得實在有夠堵爛。

我每天都期待的事情就是去104號房纏綿,還有去嚇0ni。但是0ni每天都不管我,給的表情很冷漠。我在想她是因為要隱瞞自己是黑社會大姐大所以才對我們這樣冷漠的,真是為難她了。

我每天都很期待的事情就是JPa快點給我錢,我很想在Iphone4裏面游泳。

我沒有話要講了。我們回家吧。
(這是無聊之下寫的BLOG)


還有真的是為難Wyn Gy了,他的design面對窘境。
我們晚上看電影吧。
明天我不想去CS啦。很麻煩列。

Wyn Gy>我也是堂堂的Second Top Designer,也是全級第二名,你們再囂張一點!

話說,Kael進了Ruby的組后真是如魚得水。
好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蛤!在繼續下下去衣湖不干啦,不用洗了!

*越來越無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