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那些無法掉頭的過去,和無法仰望的未來。

結束了。
一切即將結束。
結束其真正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我想只有時間有資格告訴我們。

時間嗎?
我想,要不要結束,終由自己選擇。

健康的結束需要時間。
不論天塌下來的結束,是自己。


這比較像生命的結束。
有人擁有第二個人生。
如果我們都在這個妄稱2012是世界末日年的日子活下來,
我們對未來會抱有怎樣的樂觀?

2013年的我,
你還喜歡你喜歡的嗎?
經過那麼多事,你還喜歡著你喜歡的嗎?




我想2012的我可以代替她說一句我一定會說的話,不論我會不會再繼續喜歡,
但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未來的值得。
此刻每一天所經歷的忐忑與不安,
將來就只化為“從前”。

從前離我們多遠?
可以遠得連回頭都沒有能力。
也可以近得就是現在,靠近得只有一秒鐘,就上一秒,就是從前。




2013年的我,
你心靈還健康嗎?
還好吧,年輕人。




你是我心中的一大塊,所以我生活得非常仔細。
我是你心中的一小塊,能得到你給的所有理睬,已算是非常體貼。

現在所體會的所有東西,或許已經是我能得到的最好報應。
只是。
如果。
你也看得到我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