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SO以要淹水了嗎?*yawn

每個地方都有些特色。
我純粹喜歡台灣,喜歡台灣的很多東西。


台灣會地震會有天災,的確馬來西亞會比較安全的。
但我還是有些喜歡台灣。
台灣還有黑社會很黑暗。
那馬來西亞也會有黑社會,只是我們沒有接觸到。
等等。那哪個黑社會比較厲害?



阿信也是有黑社會背景的,可是阿信還是很酷阿。
阿信寫詞很強,我說過N遍了。而阿信是我崇拜的寫詩對象。*smirk



而香港,鬧過腦里的畫面就是人擠人的香港街道,那點心店,還有在家看港劇。
港劇港劇。哈哈哈。





新加坡唯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買手機、相機比較便宜。LOL。

喔對了,新加坡就是我們跑去工作的地方,工錢雙倍。LOL。
老姐說她覺得越來越討厭了,動輒就在新加坡遇到自己的中學同學,而且越遇越多,很煩。哈哈哈哈。老姐,新加坡又不是你的地盤。




TALA! 又到了SUPER XC-偶素算命的!算命單元啦。

從嘴巴分析一個人的個性 

嘴巴是人最重要的器官,所謂「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它殺傷力之強無與倫比,歷史上不乏許多「一言興邦」的案例,無獨有偶,最近我們的外交部長更以一句“LP”響譽國內外,足見嘴巴對人類的影響何其之大!政客耍嘴皮要用到它,市井小民想減肥也得由它把關,難怪相學家要尊它一聲「出納官」,讚其為言語之門、飲食之具、萬物造化之關,心之外戶、賞罰之所出、是非之所會也,除了在相學上有所謂“男看鼻,女看嘴 ”外,從嘴巴更可分析一個人的個性:

    上唇厚,下唇薄:是標準「付出型」的人,懂得主動關懷別人熱心公益而不落人後,一生的座右銘是「施比受更有福」。

    上唇薄,下唇厚在家有佣人侍候出門又有貴人扶持,一生都在接受別人的呵護,這種唇型最常出現在演藝圈。

    嘴無法緊閉者:口風不緊,十足的長舌婦,這種人膽識較差,做事猶疑不決,給人一種二愣子的感覺,不是當老闆的料。

    兩唇太厚:感情豐富、個性忠厚、講信用,食慾及性慾都很強,經不起別人的挑逗,比較容易吃虧上當。

    兩唇極薄:個性輕浮、無責任感,講話靠不住,喜歡播弄事非、口無遮攔,作風看似豪放,私下卻有性冷感的傾向。

    笑時露出牙齦:不是心胸寬大,便是心地極其狹窄,這種人較重視物慾與肉慾,性觀念也比一般人開放得多。

    突出的嘴:生命力旺盛且鬥志高昂,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容易與異性發生感情糾葛,同時對吃的方面也極為挑剔。←那個我們的BUILDING SERVICES的AMINAH?

    口若覆鐘:個性頑固、喜歡和別人唱反調,人際關係也不好,優點是韌性強,這種人在官場上多能主宰大權、雄霸一方。

    嘴角有小小的窩:自卑蠻橫,對人苛薄且有強烈的攻擊性,但私下卻是膽小又憂鬱,這種人的愛國意識通常也比較強。←什麽窩?講清楚一點

    唇上有痣:是個很有口福的人,但是得留意腸胃不適及食物過敏,除了要留意禍從口出外,同時也不要一個人到水邊去玩。
    閉嘴時唇線呈波浪形:做事有信心,給人一種信賴感,口才像演說家淘淘不絕,辯論的能力算是一流,但理財的功力卻是三流。
    閉嘴時唇線呈一字形:個性保守、言行謹慎,做事有耐心及毅力,甚至有些微的人格潔癖,缺點是稍嫌固執及自大了些。
    嘴角有酒窩:有獨特的魅力,是情場上的常勝軍,儘管在情場得意,在商場上卻未必如此,事業想有成就恐怕還得加把勁。←不見得啦~
    嘴似吹氣狀:做人薄情,比較重視色慾,未來子女很少,親子關係也不會很融洽,老年時恐怕得面對孤獨的煎熬。

    上唇突出,下唇凹進:個性懦弱、膽子也小,做事猶豫不決,比較依賴他人,不管在職場或是情場,都容易受到別人的利用。←原來這才是AMINAH!!!

    上唇縮進,下唇突出:主觀自我、自私多疑,只希望享受權利而不願盡義務,過度的自信與一意孤行,很容易導致事業及婚姻的失敗。





我的購買清單越來越長,我突然想到GAN!WEEKIAT的銀行戶口的數目,自己有點猶豫。
這麼多錢應該省省用,以後一出來還需要很多花費。

買屋子、買車子、買衣服(女人永遠都想買衣服),還有很多啊。
讀者喧嘩:買什麽屋子?你是男人要買屋子嗎?

我有一個小小心願。你們不懂的啦!
好好好,之前燒錢燒到很厲害,所以答應好新年過後要省省用。可是要是我買不到我要的東西我會心情不好,所以我要,我不管,我就是要那個。

呃,然後新年過後要有全新的開始。
比如需要培養很多習慣。

習慣一,猶豫燒錢也吃好,所以要做運動才行。當然,我恨不得至少一個星期能固定打一次羽球,但這似乎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畢竟沒有特定的KAKI。而且COURT也不能訂。呃,SO以需要其他運動,那就是跑步!*呐喊!XC跑步?對,我對JOGGING這種事情真是灰常不感興趣。但沒辦法,贅肉日夜增多,走路的時候還能感覺到肚腩晃動。←很誇張

習慣二,午餐要好好吃,晚餐可以SKIP。

習慣三,每天必須記錄金錢花法。←最好是這麼有空。

吖。坦白說也不是完全沒有功課能做的。
我突然發覺我身邊的朋友生意都做很大。
可是我還是無所事事,是無業遊民。但老母回來的時候就糟透了,就像惡魔回來了。hen恐怖,你不知道的啦!家父很疼我的吶,讓我為所欲為,什麽都能縱容,就是不能放過我不吃。哎。因為這樣我都不能SKIP晚餐。

老娘不BLOG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