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能吻的時候就不要說話

我想神明都已經安排好了。
所有我們羡慕其他人所有的,其實那些缺陷都有所彌補。





你說,喜歡到底是不是雙方面的?
有些事情真的非常訝異。
但我想,喜歡或許是雙方面的。
只是差異在於:

1. 相互喜歡的時間觀點上
-在於遲早問題,太早喜歡一方,另一方無感應,夭折。被喜歡后,後來才喜歡對方,一樣夭折。

2. 相互喜歡的程度
-程度所在,夠濃就能發展未來。平淡無奇,對方只想當你的好朋友。
-羅志祥: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大概這樣。*TROLL FACE
我以為會更長。





家父說:你都已經貳拾貳歲了!


我一直都在停留于20的時候,在家父眼中已經22了!
爸爸過華人新年,我22了。
我還沒過生日,算著陰曆,不是才20嗎?





只是,羡慕不羡慕這種事情,我也不懂該怎麼說。
有個人說,我們都是太用力的人。(在這裡不指大便)

一閉上眼睛,想像力就很豐富起來。←這時原本會有一句不文雅的詞出現
當然,我準備要睡覺時,躺著躺著眼睛會突然張開,你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群眾喧嘩:發生什麽事?



能吻的時候就不要說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