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刑警2010

我常常在想,那些男女之間的情情愛愛,是多麼值得轟轟烈烈。
可到了那種地步之前,不是該把家裡都照顧得服帖了才有資格去愛別人家裡的人嗎?

今天剛看完一部香港2010年的drama叫刑警,裏面雖然很多老uncle和中女,但偶爾也有比較年輕的配角,覺得Carson和阿詩實在太登對了!

因為那男生好高!
而且昨天看非常勿擾的時候←老母最愛的東西,發現光頭主持人比幾位男嘉賓都高(不是樂嘉但也不懂他名字是什麽)。原來160是那麼明顯差異。

致長得不高的男生:梁朝偉和甄子丹也是活得好好地。
而且其中一名男嘉賓也帶著一位女嘉賓走了。

我忘了要提起什麽重點。


好吧,我只能說我老態,爲什麽人家追韓國風,我在看這種香港uncle演戲。
可是拍戲真的是拍戲,做警察的確替天行道,可是有時候要一個人去找線索實在太危險了。但如果換在馬來西亞,有可能發生咩。我只能想想警察頂著肚腩在車上吃東西的畫面。(玩笑)

王浩信是那個胡定欣在戲裏面的男生,本身就覺得他很高,看完了查一查,天啊,一米八!
發現最近結婚了,我覺得是未婚生子。(LOL,很雞婆地根據結婚日期和孩子生出來的推算日期)

至於女生胡定欣少少也有一米六點五,可是竟然只是45KG!我是時候好好反省了。

然後兩位老先生王日華和苗僑偉,昔日可是五虎將!
劉德華和梁朝偉耶~ 他們和他們有關係的!

可是苗僑偉真的有帥到!

中文名:苗侨伟
外文名:Michael Miu
别名:阿苗,三哥(now)
国籍:中国香港
民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舟山
出生日期:1958年6月18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香港无线电视
代表作品:《83射雕》《江湖接班人》《学警雄心》《学警狙击》《刑警
主要成就:艺视眼镜集团主席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提名
生肖:
身高:180cm
体重:75kg
妻子:戚美珍
宗教信仰 :佛教


身高180....你騙...誰?還是因為老了的關係?
好啦!我突然想起有可能!因為萱萱170!然後任老了本來就會變得矮一點,可是可能..我覺得,也沒有180吧?哈哈哈。下面這張太帥了,和林丹好像同一型。我只能說,太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