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我也知道我不是什麽好人,要是你覺得我配不上你了,你就TMD滾遠遠吧。








我會好好地把你收在心裡。




7 Comments:

ncmiao said...

哎哟---我还蛮快的厚---

XC said...

Ncmiao>快得不得了!只是你的like伴隨另一個like。那,又是分身!

ncmiao said...

是两个吧---我不止双重身份--**

XC said...

Ncmiao>鄙視你==

ncmiao said...

我真的只莱克一次啦---*被冤枉*

XC said...

Ncmiao>當然~ 我應該還有粉絲的對不對。呵呵呵!

ncmiao said...

抑或仰慕者?---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