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我想念你,超的。

潔癖,我有潔癖。
某種程度上我發現我突然患有潔癖。

每個人都說,處女座都有潔癖。
但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處女座根本就沒什麼潔癖!
後來那處女座朋友說,處女座的潔癖是很特定的,是某種程度上的潔癖。

比如她自己,就是別人洗手了要是還是濕的不能碰她,不然會(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當下是覺得,這比較像怪癖吧?
但我突然覺得,或許是,這個假設能成立。

我的潔癖,也是某種程度上的適應。
房間不見得特別整齊。
可是學校的房間就盡可能這樣整齊那般整齊而這一年來特別愛做家事。

回想當年和另一個處女室友一起,我們的房好像一直都很亂也不打掃,到了submission的時候特別糟糕。我還記得我的床底總是塞了好多東西!
過後這個單人房,特別自由,也特別寂寞。
我也忘了以前雙人房到底是怎樣活過來的,但不是壞事就對了,起碼對現在的我來說不該是壞事。
P/S: 現在的床底都沒東西超乾淨的!抹地是我的業餘嗜好之一!

我想我明白Timing那種東西。
有時候東西來對了就對了,不對了錯過就是錯過。
還有另一個就是擁有的東西就不會去珍惜。

這個理論相信是得到大家的贊同的。
但我想再提醒大家,現在你所擁有的全部,試想想,若你沒得到會是怎樣。
可能每個故事的決定都會造出另一個故事的結局,你現在沒和他在一起,或許之後就會找到另一個什麽什麽之類的。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珍惜你所擁有的,因為它們不是生出來就是理所當然是你的。

感恩!
謝謝我所認識的你!我覺得,我沒認識你的話,可能現在心都是癢癢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