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這是一封給好友的告白信

这是之前写的POST,在一拖再拖难产之下,决定直接publish了。


當然在說這些之前我承認我並沒有資格說教、說人、教導人家。
今天想起好友梁欣妮很多次。

我必須承認,她是我一生中最強最體貼最棒的好友,當然我自己是不能相比的。
首先,我很感謝剛開始我們中學認識的時候,她很有耐心地跟我做朋友。



我是一個很急的人。(這個故事很長,不便在公共場合說爲什麽我是一個很急的人,如果你也是或曾經是,說不定你會感同身受——這是生活的默契)

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到底多急了。
最近我开始緩下步來。

認真思考並不能把自己的問題找出來。
可能是自己不夠成熟吧,就算知道自己很不是,但就不知悔改,不知道怎麼才能做得更好。
然後又不喜歡看書,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

人生走得很魯莽、很碰撞,當然到了現在還是這樣。

我不知道梁欣妮在我身邊到底吃了多少苦頭。
再來,就因為我是花心+喜新厭舊的人。

我很容易受到新東西影響,然後就完全忘了舊的。
認識梁欣妮真的讓我學習很多,如何忍讓,如何把性子慢下來。

我不知道星座到底有沒有關係。
就是金牛座是一個懂得容忍的星座。(但我又很爛透了有點參到阿飯的雙子座←很無奈)
可是每次我感覺到我和朋友吵架我在容忍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梁欣妮。
她絕對是一個很棒的妻子、很棒的女朋友,誰交到她,他媽的最好去觀音廟拜拜感恩(阿飯:感覺恩恩),最好是像拜普渡那樣盛大。不然會招天譴,特別是那些不懂得珍惜她的人。

*突如其來一巨閃電砰在XC'S LIFE的BLOG裏面。
我現在幫她講這麼多好話請大人寬宏大量!!!




不知道大家在情竇初開之餘,是否偶然發現,其實友誼和愛情是能夠媲美的,甚至更棒。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而情人是季節性,並且有些是一去不回的:分手了就不是朋友。

有時候我們都很忙,我們沒有聯絡,我想告訴梁欣妮(和其他全部好友),在我心裡你們的地位是不會動搖的!

到了大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小城市的關係,認為麻坡真的很天堂。
(大家都認為自己的家鄉很棒吧?)

在麻坡不會有勾心鬥角。(如果你真的勾,你會覺得自己真的是超級大惡人!因為麻坡人通常沒有心機!)


我的心機——面膜?

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的美麗日記銷售一片才RM2.60。曉寶,這是傳說中的翻版嗎?LOL。





最近有一個朋友在玩一個遊戲,我猜是@A-Z然后是對其人的第一印象吧。本小姐也要來玩玩。


A-Angie Gan: 和她一年級就同班而到現在還有聯絡的人
B-Tiong B: 超會拍照、Photoshop,腦海浮現的是他穿著螞蟻衣服的照片

不是螞蟻衣服,應該是這張這個姿勢的。XD


C-Cheer: 白白淨淨頭髮長長劉海很高不做運動頂多慢跑愛Shopping的有錢公主
D-Dwen: 辯論、早起的好人兒!
E-Eliza: 真是波濤洶湧吖~
F-Wan Feng: AV男友、和AV好友鬧得很親切
G-Guan Sem: 他是一隻小小小小飛象!
H-Ong Chin Hoong: 奇怪的宅男(可能他自己不認為是吧:P)
I-Irene: 打球很認真!
J-Jianglian: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此刻她在紐西蘭,希望我們走的路不一樣但到最後都很出色!
K-Kael: 不如....你換掉那個你嗅紅花的那個profile pic叻。
L-Liwei: 會唱歌、很會為自己爭取很獨立的女生!(可是現在覺得又好像不是完全非常獨立了)
M-Alex: 這個你問阿飯。←陷害中
N-Neo sindee: 正中收告白信的人!
O-Simyean Oon: Joyful的吼?
P-Prince: 第一印象很好,後來覺得你還是不要打羽毛球比較好,XD.
Q-Jingqian: 他也喜歡曲家瑞!
R-Rachel: 超級特別、性感的高挑女生,氣質一百!很棒的女生!!她是運動陽光型,又高。應該很難找到配得起她的男生,如果找到,那個男生一定很不錯!
S-Siufun Tan: 我們是同一個星座的耶!我們很豬朋狗友!我們很會忘記彼此!
T-Zhilin Tang: 我說出來會沒有人要追她耶。←XC再次陷害別人 :PPPP
U-Ais Ucsi: 這可以歸納與Ze Rou嗎?反正說了她也不會來讀,所以SKIP!(在TERANG認識的UCSI很酷的女生)
V-Aivi Teoh: 本來覺得她很不錯,現在不覺得了。XDDDDDDDDDDDDDDD 樓上樓上樓上很樓上的那位仁兄的女友!
W-Gan weekiat: 一個字!大家一起說............PATTERN!
X-Xuanyet: 周傑倫profile pic喔?飆車葉還飆車嗎?
Y-Giinyuan Sia: 真棒!全部好友都有進來!本來還擔心會漏掉!
Z-Zhengxian: 樓上那位的老男友!Hi, uncle! XD





累!





13 Comments:

SiewPoh said...

我也不懂,很多人告诉我买我的美丽日记必须谨慎小心,哈哈

siufun said...

关我屁事?

XC said...

Siewpoh>是不是便宜的就不能下手,印象中不止两块多,所以那种铁定冒牌!LOL。
阿饭>其实我也不知道~ ←猜一首歌!

little prince said...

=.=眞糟糕,羽球太烂
但是去做搞笑艺人也好嘛lol

元森 said...

衷心感谢你放这么多个小!=)

XC said...

Little Prince>嘿!小王子!哈哈哈哈,要找最烂的和你们比,哈哈哈,这句很好笑。XD
元森>我是在唱小小小小鸟拉!和你真正的小小小小飞象意思不一样!Ngek!

Anonymous said...

飚車葉不飚車了 =)

健壹 said...

漏掉我 T^T
伤心(画圈圈

XC said...

飆車葉》真乖巧!
健壹 》你在Facebook的名字不是華語名咩??

健壹 said...

噢噢没有啦其实你打 Ng Jian Yi 还是会出现我的 :DD
试试看~^^

iV said...

现在也是很不错!!

XC said...

Jianyi>哈哈哈哈!好!
Iv>喔。糟透了!XP

iV said...

-__________-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