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有些冷笑話幾枚

讀了這所學校,這門科系原來已經一年了。
回想起剛要入學的時候,以為學長說:“第一年,很快過的。”

後來和同系朋友聊天的時候,我都會應道:“很快,我們就第五年了。”
哈哈哈!

昨天想著想著,回憶起當時要與朋友分開有多麼不捨。
到後來開始成立新的依賴。

所以我知道,這要造就另一個不捨。
但在記憶裡多幾滴眼淚,幾個笑聲。






以下是換了新環境的後遺症。×相信很多人讀了自己的科目都有後遺症吧?

例子一
XC:吖!開不到!(瓶蓋)
坐在旁邊的WK作勢要開,但阿飯卻搶著。
阿飯:我來我來!!(渴望的表情)
過了一會兒....那!
元森:阿飯在PAHANG鋸鐵的咧~

P/S: 阿飯在UMP讀MECHANICAL ENGINEERING


例子二
某天在路上走著走著看到紙箱。
曉寶+XC:哇!有紙箱野!!!!!
紫寧:要ZOMOK?不是已經PACK好了咩?
曉寶+XC:哈哈哈!後遺症嘛。之前找到要死。

P/S:紙箱用來封死我們的物件來放進學校的STORE裡面。


例子三
某個人長得不怎麼樣。
我們:不用怕,PHOTOSHOP咧~


例子四
我們A:那個女生的CUP應該是多少?C?
我們B:應該是A0吧。
後來大家相繼的說出:A1,A4,DOUBLE A0......


例子五
我們A:誒?看不到啦。哪裡?
我們B:ORBIT啦!

P/S:我們用的SKETCHUP軟件,ORBIT和ROTATE差不多意思。


例子六
我們A:你那裡有東西粘著!
我們B:哪你?
我們A:諾,LEFT ELEVATION。


例子七
好幾次我們看FACEBOOK的相片的時候也按著滑鼠中間的那個東西移動。
P/S:滑鼠中間的那顆按鈕是ORBIT的快捷鍵。


話說,假期兩個月應該怎麼過呢?
現在有一個星期的假期,挨著挨著還能過得去。兩個月嘛。
當然得工作賺錢啦。但工作這方面很不好使。

朋友說要當幼稚園老師,薪金400.我才發現我花錢如流水。
聽到朋友JPA存款依舊10,000.我有點慚愧。所以XC要開始努力地過著窮苦的生活。

這COURSE耗錢多嘛!!而且我很少向爸爸伸手野,所以錢也花得七七八八吖。
大多數啊,我們都很窮的野!一個PROJECT兩三百(有時候到四百!),我都沒有向家父拿錢野!

算算,300X3=900。那是基礎的野,真正都不懂多少。×好像太誇張
可是真的不少錢啦。

都燒錢燒到這樣了,要努力唸書啊。
(現在說有什麼用)

7 Comments:

元森 said...

以后叫她大力饭!

siufun said...

我有在積極減肥!

元森 said...

hmmm~不明显啊大力饭~

shareting said...

例子三好笑!

XC said...

Fun&GUansem>大力飯and大力圓。
Shareting>呵呵呵呵呵呵!!!!

siufun said...

我是小飯

XC said...

加小飯一粒!呃?還是小販中心的小販?雞飯有沒有?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