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Before and after photoshop

很多人是不是都覺得,photoshop就是把臉變滑變白。
那樣的photoshop對我來說就太膚淺了!

(因為我的相機本來就會美膚-----慚愧)
接下來來揭發Photoshop before and after!


Before & After
Level and blur behind (因為相機不太好,所以自己弄dslr的effect)


Before & After
以上過後再加effect,就變成這樣~ 似大家的喜好!


在燈光昏暗的情況下,調level真的能說是於事無補。所以直接action吧!

今天upload了好多照片,真的有點累。
大家都說我的短髮剪來剪去嘛是這樣。可是我看照片的時候,有set沒set都有分別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